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个角度都很美的「拉花冰淇淋」!淋上超邪恶的厚厚奶霜,每一口都有料大满足~

流行 TOM    2022-08-14 11:39

夏季就是要吃冰的季节,各式各样的冰品都要来一份!有一间创意冰店「金鸡母」,就推出超美的「拉花冰淇淋」,整个冰品淋上满满厚厚一层奶霜,再搭配各种果酱,光是用看的就觉得超级消暑。

拉花剉冰

这款「拉花冰淇淋」拥有多种口味,鲜艳的红色系是「琉花玫瑰覆盆子」,是使用有机玫瑰、覆盆子、香草冰淇淋、玫瑰盐加上茉莉茶冻,制作出的冰品,只有限定在永康店才有,浓郁的奶霜流下,搭配清爽的剉冰,一口就融化,吃多也不会腻。

 

拉花剉冰

另一款黑色系剉冰则是「琉花芝麻焙茶」口味,同样是满满的琉花奶霜,底下搭配研磨芝麻、焙茶冰淇淋、大甲芋泥、综合坚果、玫瑰盐等食材混搭的一款单品,超高的剉冰让人不知从何下手,搭配上浓郁芝麻、焙茶香气,让人吃完还想再来一碗。

 

拉花剉冰

不只是「拉花冰淇淋」很受到欢迎,金鸡母还推出多款特色冰品,像是最上面有着一整颗炙烧布蕾的「烧冰草莓玫瑰」、或是香甜芒果组成的「烧冰芒果覆盆子」,也都是人气商品,餐单也会随着季节更换,想去吃的女孩可要抓紧时间了。【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