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Longchamp珑骧小斜垮方包绝了!五千就能入手名牌包、皮质超棒容量很可以!

author 陆可茵

Longchamp珑骧款以精致工艺和温润皮质十足受到女子们喜爱,品牌手袋轮廓独树一帜、价格入手起来却不会太过负担,非常适合当作初入门名牌包的首选清单!近期品牌刚刚上架了BOX-TROT斜挎包共分成两个尺寸,可爱小方包外型时尚百搭、超值得收藏!

 

Longchamp珑骧 BOX-TROT斜挎包小号 ¥5,000

Longchamp BOX-TROT斜背袋 S

BOX-TROT斜挎包最受到瞩目的就是方正轮廓的包身,取名灵感源自于盒子形状,简约包型足以应付日常所有场合携带,带出马术传统的经典标志化作包身锁扣独具识别, 包款内更有一夹层内袋,空间配置也非常宽敞,装进手机与皮夹绝对没问题。柔嫩紫色调令人心动不已。

相关推荐:这款Q爆!2022名牌包包推荐:Longchamp隐藏版『迷你托特包』皮夹手机都放得下

 

Longchamp珑骧BOX-TROT斜挎小包 ¥5,000

Longchamp BOX-TROT斜背袋 S

另外这款造型讨喜的手袋也有推出更为精巧的迷你尺寸,除了附上手拎提把之外、肩背带也为可拆卸式设计,包款同样配置了拉链袋可放置物品,在日常运用上更为灵活自如,肩背起来的长度也十分适合东方女子身型。

 

Longchamp BOX-TROT斜背袋 S

今年想以负担起来无须心痛的价格入手名牌包,这款轮廓别致的BOX-TROT斜挎包绝对值得列入待拥有清单!

 

有关Longchamp珑骧小斜垮方包的信息就分享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Longchamp珑骧或者名牌包的可以点击下方延伸阅读哦~【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