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肯德基新爽辣、重口经典泰味!肯德基香辣脆鸡套餐重磅登场

author 陆可茵

这个夏天,肯德基带你味蕾游泰国即将限时推出第二波!肯德基继上一波成功推出「酸辣滴咔泰柠脆鸡」,以泰式料理经典柠檬鱼风味结合咔啦脆鸡,清爽的香柠酸辣滋味连泰国Cosplay网红都被吸引朝圣后。

之后将限时重磅登场全新泰式浓郁重口经典「肯德基香辣脆鸡」,在咔啦脆鸡酥脆外皮淋上独门泰式爽辣冬荫功酱,饱含浓郁鲜虾底味,与满满香茅、南姜、柠檬叶香气,一口咬下浓郁不腻口,清爽不单薄,鲜、香、酸、辣的丰富层次在嘴里迸发,一秒让味蕾乐游泰国,爽辣涮嘴,让人大呼过瘾,这夏真的泰重口了咔!

 

肯德基新爽辣、重口经典泰味!「冬荫功坤咔香辣脆鸡」重磅登场

肯德基「冬荫功坤咔香辣脆鸡」浓郁鲜虾底味和醇厚香辣 味蕾秒游泰国

肯德基带你游泰国系列展开重口味第二团,即将正式推出「冬荫功坤咔香辣脆鸡」,这次将有泰国国汤之称的冬荫功(泰式酸辣虾汤)完美结合酥脆多汁的咔啦脆鸡,以泰式香茅、南姜、柠檬叶、辣椒与鲜虾粉等,熬制成道地的独门泰式冬荫功酱,先淋在咔啦脆鸡上,再撒上由辣椒与柠檬叶特制的风味洒粉增加香气层次,大口咬下,浓郁虾汤底味鲜香够味,醇厚香辣的带劲口感,鲜、香、酸、辣,瞬间齐发迸出夏天重口新滋味!闷热的夏天让肯德基透过味蕾带你一起领会泰式风情,从开胃到享乐,发掘更多夏天新乐趣。

肯德基新爽辣、重口经典泰味!「冬荫功坤咔香辣脆鸡」重磅登场

冬荫功坤咔香辣脆鸡派对餐

【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