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FENDI老花包太Q!By The Way迷你尺寸容量超能装,新手袋O' Lock Swing该收藏

author 陆可茵

FENDI独树一帜的品味总令时尚迷们深深为之倾倒,尤其2022秋冬最新上架的O' Lock Swing包款,以摇曳生姿的随性样貌与时髦腋下包轮廓、成为女子们新一季最憧憬的梦幻包款,迷你By The Way手袋也是可爱精巧却十分能装,简直通通都想收藏!

 

FENDI新包款价格目录

1. FENDI迷你By The Way Boston手袋

2. FENDI FF LOGO O' Lock Swing包款

3. FENDI迷你By The Way Boston老花手袋

 

FENDI迷你By The Way Boston手袋

FENDI新包款价格目录

FENDI经典可爱的迷你款式By The Way Boston手提袋,将品牌极具识别度的By The Way手袋以迷你尺寸重新诠释,玳瑁手柄更是让人倾心不已,内层附一个口袋实用性满分,可以拆卸的肩背带每种场合都能携带出门。

 

FENDI FF LOGO O' Lock Swing包款

FENDI新包款价格目录

外型简约俐落的O' Lock Swing包款,将腋下包以更为醒目鲜明的样貌重新诠释,除了肩背之外也能当成手拿包使用,陪伴都会女子奔走在每个繁忙日常,时髦又不从流俗、而此款包独特的轮廓也让容量无可挑剔。

 

FENDI迷你By The Way Boston老花手袋

FENDI新包款价格目录

By The Way Boston手提袋也有推出经典FF标志图桉,柔润材质搭配玳瑁手柄复古又独具型格魅力。【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