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形象大使引领阿迪达斯adidas全新HIIT系列,成为高强度间歇运动服首选!

author 陆可茵

短时间的忘我飙汗,就能挥别压力、享受爆汗畅快!adidas阿迪达斯携手形象大使带来全新HIIT系列服饰,采用品牌独家的AEROREADY及HEAT.RDY科技面料,拼接高透气网眼面料有效提高活动时的气流并降温排汗,在激烈运动时保持凉爽干燥,助你流汗不留汗!视觉降温效果十足的「薄荷绿」及「活力黄」配色,更展现专属夏季的活力朝气!

 

HIIT爆汗炸裂!伴你尽情释放身心压力

近期最新研究显示,有58%的年轻人在疫情期间染上「电子荧幕疲劳症」,更有74%的人感到孤立。透过HIIT训练,除了能快速释放身体能量与情绪压力,还会产生有助提升心情的能量,找回积极活力!HIIT系列服饰因应专业训练需求,采用HEAT.RDY凉感科技,加上吸湿排汗的AEROREADY机能面料,其网面拼接材质能带来透气干爽的感受。

面料中加入 PRIMEGREEN环保材质更响应 adidas 坚持生态永续的精神。HIIT系列服饰针对不同的运动强度,推出多变有型的男女款样式,让你轻松将运动服饰融入日常生活之中,下班后即可开练甩开恼人压力!

 

夏季凉感「薄荷绿」 背部镂空运动T潮流感飙升!

1.挖背短版运动T 选用夏季热门的清新「薄荷绿」,特别在背上增加小心机的镂空细节,不只透气度加倍,更彰显独树一格的品味;高弹性面料搭配修身的短版版型,更方便伸展,提升运动表现!

2.HIIT Bra属于中度支撑的训练型内衣,AEROREADY网纱设计能加速透气排汗,即便高强度训练后体温升高,还是能保持空气流通。而高腰剪裁的时尚运动紧身裤,能完美贴合腿部、不易脱落,帮助你在挥汗运动时保持俐落。两款皆在侧边以活力黄拼接点缀,中性色彩给人沁凉自然之感。

 

流汗不留汗!随心锻链,征服挑战

HIIT系列男款服饰特别添加具有高机能的抗菌 Polygiene 材质,利用布料上的银离子抑制异味。部份款式运用HEAT.RDY凉感科技面料,让男性从容驾驭高强度训练!

1.凉感运动上衣 HEAT.RDY科技面料为运动爱好者带来透气的舒适穿着感。外观上同样以沁凉的薄荷绿为主打色系,加上背后的三线设计小巧思,让你清爽地在HIIT爆汗中突破自我,还能成为健身房的注目焦点!

2.凉感运动裤 下摆采用特殊剪裁,能够减少运动时的束缚感。大胆独特的印花设计潮流感十足,就是要你与众不同!

 

炸裂运动不停歇!高人气Youtuber May Fit陪你挑战「夏日好动训练」!

经历疫情后,许多人开始把家里改造成健身房,在家也要热血飙汗!adidas阿迪达斯将展开 「夏日好动训练」线上直播,享受不停歇的炸裂训练!

 

形象大使谢坤达引领「adidas全新HIIT系列」成为高强度间歇运动服首选,随时开练爆发正能量!

 

以上介绍的是阿迪达斯adidas全新HIIT系列的内容,点击下方延伸阅读可获得更多阿迪达斯adidas信息。【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