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CASETiFY推出全新防摔防水电脑保护套!曜石黑、薰衣草紫双色,还可客制化设计!

author 陆可茵

国际知名时尚配件品牌 CASETiFY 近日宣布推出「防摔」与「防水」双层防护技术的笔记型电脑保护套,为旗下电子配件扩展新产品线。

全新笔记型电脑保护套延续品牌一贯的环保永续设计理念,内衬采用 100% 环保聚酯纤维制成,提供 13 英寸及 16 英寸两种尺寸,以及曜石黑、薰衣草紫两种颜色,搭配多款印花设计与定制化服务供消费者选择。

 

CASETiFY推出全新「防摔防水」电脑保护套!曜石黑、薰衣草紫双色,还可客制化设计!

专为 13 英寸、16 英寸笔电设计的笔记型电脑保护套

首次亮相的 CASETiFY 笔记型电脑保护套内衬采用 100% 环保聚酯纤维制成,其中部分来自于回收的塑胶瓶物料,且配备防水拉链及 5 mm 抗冲击力的橡胶海绵物料,在保护笔电的同时亦兼顾环境友善。

这款笔记型电脑保护套适用于所有 13 英寸与 16 英寸不分厂牌的笔电,并且提供曜石黑、薰衣草紫两种颜色选择。

除维持品牌一贯的时尚风格,防水拉链外层以 Monogram 设计呈现 CASETiFY 品牌标志外,消费者可从近期最受欢迎的复古 Y2K 风、时尚潮流风、可爱卡通风及简约质感风四种印花类型中,挑选喜爱的风格印花,更可透过 CASETiFY 独有的定制化服务,自由混搭多种颜色、字体和排版,加上可爱小熊和蝴蝶等图桉,打造出极具个人风格的专属笔记型电脑保护套。

 

CASETiFY推出全新「防摔防水」电脑保护套!曜石黑、薰衣草紫双色,还可客制化设计!

多样化电子与生活配件一应俱全

CASETiFY 作为国际时尚电子与生活配件品牌,除了拥有支援 iPhone 与 Android 型号的防摔系列手机壳外,更包含多样兼具时尚感与绝佳防摔能力的高质感电子与生活配件,如 iPad 保护壳、MacBook 保护壳、AirPods 保护壳,以及 Apple Watch 表带等,并且将环境永续的理念实践于产品的研发与设计中,融入 Re/CASETiFY 创新技术,推出多款友善环境、时尚设计、完美防护的配件产品,成为消费者配件新选择、尽情表达自我!

 

CASETiFY推出全新「防摔防水」电脑保护套!曜石黑、薰衣草紫双色,还可客制化设计!

1. CASETiFY iPad 保护壳

涵盖折迭式保护壳、特强防摔保护壳与特强防摔再造保护壳等三种款式,不仅配备 qìtech™ 2.0 专利防震物料,能吸收装置摔落时所受 95% 的冲击力,更采用 65% 回收物料与植物性原料制成,其中特强防摔再造保护壳更部分采用回收旧手机壳打造,同时内置 Apple Pencil 笔槽,可轻松收纳更可支援充电。

2. CASETiFY 轻巧型 MacBook 保护壳

经过匠心设计,不仅具防刮能力,其 1.8 毫米极致轻薄的外壳,可无缝紧贴 MacBook,顺畅使用所有按键,更可轻松安装与卸除;同时具备透气开孔设计,避免 MacBook 过热,让 MacBook 随时保持在最佳使用状态!

3. 质感与防摔力兼具的 AirPods 保护壳

拥有轻巧的外型,共有环保皮革、镜面、TPU 与 竹纤维等不同材质款式,并搭配 CASETiFY 独家设计的经典金属扣环,轻松随身携带。其中特别推荐 AirPods 强悍防摔再造保护壳,透过独家 Re/CASETiFY 创新技术,利用 65% 可回收物料、植物性物料,以及 RECASETiFY 回收计划回收而来的旧手机壳打造,保护电子产品的同时也守护环境!

4. CASETiFY Apple Watch 表带

包含 Re/CASETiFY 系列、可生物分解的环保皮革系列等多款高品质表带,让你在尽情活动之馀能舒适配戴,并支援简易的安装与拆卸功能,可与市面上多数规格的手表搭配使用。

 

CASETiFY推出全新「防摔防水」电脑保护套!曜石黑、薰衣草紫双色,还可客制化设计!

CASETiFY 持续推出各式丰富电子与生活配件,贴近消费者的多元生活需求,同时提供定制化服务与上千种印花设计,让消费者尽情透过 CASETiFY 的配件表达自我,展现独特的魅力与风格。【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