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茶汤会和马来貘造型对笔加价购!茶汤鸡蛋糕4种口味同步开卖

流行 TOM    2022-08-05 09:05

迎接夏日手摇饮旺季,茶汤会也有许多新品热闹登场!除了茶汤会和马来貘联名活动,情人节前夕将推出马来貘联名造型对笔,茶汤会也和健康麦片品牌Daily Boost日卜力再度联名推出功夫红茶、红豆拿铁酥烤燕麦新口味;更首度开卖国民点心-鸡蛋糕,特别设计了微笑珍珠与茶叶造型鸡蛋糕,每天现烤现做、美味又治愈。

 

茶汤会x马来貘造型对笔加价购!茶汤鸡蛋糕4种口味同步开卖

 

茶汤会和马来貘联名活动推出多款联名周边商品,继前两波好评不断的环保杯和马克杯,8/1情人节前夕接力推出造型对笔,共有黑白两款笔身,均搭配经典实用黑色笔芯。笔杆上有马来貘在茶杯中泡汤、小貘在杯子里喝茶的逗趣图样。

建议有情人买一对,一个自己收藏,一个送给情人,打造一起书写的小甜蜜;单身者也要买一对,送心仪对象或好友都合适,让茶汤会和马来貘帮你搭起友谊的桥樑。

 

茶汤会x马来貘造型对笔加价购!茶汤鸡蛋糕4种口味同步开卖

 

茶汤会2020年与麦片品牌Daily Boost日卜力联名推出「观音拿铁」酥烤燕麦,已成为同类品项销售冠军,更获得食创奖荣耀。回应消费者许愿,再度推出2款新口味,均为茶汤会经典饮品,包括:「功夫红茶」和「红豆拿铁」酥烤燕麦。

「功夫红茶」在清甜韵味中,带有低调厚沉焙火香;「红豆拿铁」则是完美调和甘甜红豆和浓郁奶香。2款酥烤燕麦分别拌入澳洲燕麦与杏仁等穀物,美味健康,加入优格、牛奶,做为轻食早餐或下午茶点心都很适合。

本次茶汤会联名商品强调无人工甜味剂、无人工色素、零反式脂肪等,如同茶汤会以黄金蔗糖调味好茶的坚持,以幸福回甘取代化学果糖的甜腻负担。

 

茶汤会x马来貘造型对笔加价购!茶汤鸡蛋糕4种口味同步开卖

 

茶汤会也首度推出国民点心-鸡蛋糕,结合品牌元素,全新打造3款可爱鸡蛋糕造型,包括:茶叶、微笑珍珠及手摇杯,可爱又吸晴!

其中「茶叶」代表对茶叶选品的考究、「微笑珍珠」代表对副料品质的坚持、印有茶字的「手摇杯」,则是传达数十年硬底子调茶功夫,为消费者调和每一杯幸福好茶。

 

茶汤会x马来貘造型对笔加价购!茶汤鸡蛋糕4种口味同步开卖

 

茶汤会鸡蛋糕每天现烤现做,每到出炉时间,阵阵鸡蛋香与面粉香超诱人,一口咬下口感绵密、风味香甜,加上茶叶、微笑珍珠、手摇杯的可爱造型,好吃又治愈!

7月中推出以来,以黑马之姿称霸下午茶时段。鸡蛋糕口味包括:珍珠卡士达、卡士达、原味及综合口味,不论是浓郁奶香的卡士达风味、口感Q弹的珍珠卡士达,或者传统面粉香的原味,都传递了记忆中简单的美好幸福味。【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