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Acqua di Parma「格调居家香氛系列」与您一同探索居家香氛、光与艺术的交织!

author 陆可茵

SIGNATURES OF THE SUN,格调居家香氛系列

与您一同探索居家香氛、光与艺术的交织

200g香氛蜡烛 / 180ml室内扩香

Acqua di Parma「格调居家香氛系列」与您一同探索居家香氛、光与艺术的交织!

全新格调居家香氛系列,由 Maison 精心挑选的原萃材料,透过 Acqua di Parma 的明亮棱镜重新呈现,让珍贵的香调扩散到绚丽的氛围中 。

格调系列呈现了崇高的香氛艺术,其中包括居家香氛系列,新增了香氛蜡烛及室内扩香,并选用Acqua di Parma 四种最受欢迎的香调:阳光明媚的清柚调,光芒四射且感性的桂花调,具磁性氛围的沉香调、强大而充满魅力的橡木调。不同的嗅觉顿悟,让人彷彿第一次认识这些珍贵成分。

 

Acqua di Parma「格调居家香氛系列」与您一同探索居家香氛、光与艺术的交织!

清柚,一种珍稀的东方柑橘果类,将其清新苦甜参半的香调与四川胡椒的辛香、柔和的花香和清新的紫罗兰融合在一起,缓缓透发出诱人气息。这款香调就像是在阳光明媚的日子中打开窗户让充满活力的明亮光线洒落至家中,适合在夏夜晚风中,邀请挚友一同沐浴在这股完美封存的阳光气息。

 

Acqua di Parma「格调居家香氛系列」与您一同探索居家香氛、光与艺术的交织!

桂花,是喜悦之花,细致玲珑,具有非凡的香气。醉人的香调散发至牡丹的感性气息中,再结合淡淡的琥珀香,最后被广藿香包裹,每一口呼吸都让人有种被幸福围绕的感觉。

 

Acqua di Parma「格调居家香氛系列」与您一同探索居家香氛、光与艺术的交织!

橡木,清新和明亮的香调,彷彿承接着和煦金色阳光的温度,漫步于橡树林的世界里,带给人暖阳清新的感受。 橡木麝香味与活泼魅力的粉红胡椒交织,并与柠檬和佛手柑完美融合,在家中轻轻又静静地晕染开来,为居家氛围增添温暖迷人的气息。

珍贵的沉香精油与俄罗斯芜荽、佛手柑和海地的阿米香木交织在一起,在每一次的嗅觉体验中都能碰撞出明亮浑厚的独特底韵,逐渐展现磁性的感官魅力, 为家中的宾客营造出最具品味的聚会氛围。

清柚、桂花、橡木和沉香调以200克玻璃香薰蜡烛出售,带有天然白蜡。而180ml室内扩香,则配有黑色芦苇扩香棒。

格调居家系列均为 Art Decò 标志性艺术设计,采用闪亮的黑漆玻璃瓶身,配有丝绒般柔软的标籤和金色文字,增添了珍贵的触感。整个居家香氛系列的外包装盒为黑色和金色调,采用全新的简单设计,由精美的 FSC 纸板制成,该认证旨在促进全球永续森林管理,符合 Acqua di Parma Futura 环境可持续发展计划。

绚丽而明亮的居家香氛系列,就像是千奇万变的万花筒,为家中变化出无限的面貌及场景氛围,带给闻香者不同的感官体验。除了是送礼的首选,也能依照自己喜爱的香调为家中氛围增添个性化的仪式感。

 

Acqua di Parma「格调居家香氛系列」与您一同探索居家香氛、光与艺术的交织!

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一百多年来一直是奢侈品市场的领导者,创造出真正的意大利工艺杰作。品牌始于1916年,推出着名的 ”COLONIA” 克罗尼亚,成为品牌的象征及价值。克罗尼亚也蕴含品牌对美的热情, 对细节的注重,经典而明亮的优雅和以现代摩登诠释的正统意大利风格。

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自2001年以来一直是LVMH集团的一员。这么多年来,随着其他Colonia克罗尼亚系列,Barbiere男士系列,Le Nobili高贵系列,Blu Mediterraneo蓝色地中海系列,Signatures of the Sun格调系列的推出; 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变得越来越受欢迎。

其中充满意大利风情的Colonia克罗尼亚系列,和Blu Mediterraneo蓝色地中海系列,以100%再生塑料包装出现在全球最经典优雅的国际奢华酒店居家备品中。所有生产过程均在意大利严格生产,并分布在欧洲,亚洲,美国和中东。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宣传Acqua di Parma Futura,这是一项根据LIFE计划(LVMH环保计划)的标准制定的对环境和社会友善的政策。

自从品牌创立以来, Acqua di Parma Futura组织并扩大了对意大利艺术,文化和自然环境的承诺。Acqua di Parma Futura的环境和社会政策涉及了五个领域:产品,人员,气候,工艺保留和社会共同体。整个组织的重点旨在为后代子孙保留意大利传统的生活艺术。【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