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王品「青花骄」与世界冠军香水 P.Seven合作,用餐后喷洒带走迷人沉稳的骄香味

author 陆可茵

全球首创!青花骄携手世界冠军香水 P.Seven 将皇室贡品青花椒入香

专属气味打造顶级麻辣锅飨宴,桃园开幕全台释香

不只吃得香,这次青花骄连你的气味都想做上记号!

王品「青花骄」与世界冠军香水 P.Seven合作,用餐后喷洒带走迷人沉稳的骄香味

 

网络票选第一精品麻辣锅—青花骄,为打造顶级用餐体验、让顾客留下深刻气味记忆,携手台湾香水领导品牌P.Seven 台湾茶香水,让这款全球首创、准备已久的专属香气跃上舞台!

初获「香水界奥斯卡」国际 A+OA 独立设计大奖的 P.Seven,深信气味是默默生根且有力的触媒、远比图像更能清晰唤醒记忆。对同样追求完美香气的青花骄,理念自然不谋而合,正是本次香聚联名的核心关键。

当昔日的皇室珍餚「重庆江津九叶青花椒」遇上明亮柠檬、雪松及皮革的高级,勾勒出神祕东方辛香木质调,饶富层次的千回百转引得食指大动。这股骄香需亲至店内才能感受其魅力,用餐后可于衣物上喷洒,带走迷人沉稳的骄香味。

 

王品「青花骄」与世界冠军香水 P.Seven合作,用餐后喷洒带走迷人沉稳的骄香味

 

桃园首店进驻中正艺文特区,增添食尚新骄点

桃园地区的嗜辣族有福了!全台第八店看准桃园名列六都之一、深具消费潜力,首店插旗中正艺文特区,该区不仅是核心的精华地段,更是食尚人文荟萃之地,实为年轻族群的美食汇聚新选择。

承袭青花骄一贯新东方美学概念,桃园同德店特别设计「绝美拱形光廊」,缀以幽雅错落的浮云线条意象,彷彿走挥毫间的现代桃花源。入门可见「青花骄生啤吧」典雅迎宾,大面落地窗环绕店面,让原本就宽敞舒适的空间,因着自然采光显得更为优雅清新,塑造出顶级、精致的用餐感受;当中设有三间活动式包厢,贴心满足顾客各种聚餐需求。

 

王品「青花骄」与世界冠军香水 P.Seven合作,用餐后喷洒带走迷人沉稳的骄香味

 

延续青花椒感官体验,闻嗅品尝更不忘经典麻辣飨宴

不论是哪间门店,少不了经典锅底及青花椒系列餐点!想痛快释放,可点鲜麻畅辣的「青花椒麻辣锅」;想放松舒麻,推荐麻味十足的「青麻椒肥牛锅」;最佳选择绝对是「青红鸳鸯锅」,惊艳视觉同时展现辣的刺激、鲜的抚慰、香的忘情、麻的陶醉,让口腹之欲彻底释放。

除了招牌鸳鸯锅,在青花骄能涮入锅的皆为匠心调味后的珍馐,看似平凡的每一道餐品,都有着青花骄用心搭配、堆迭出的味觉层次。 爱吃肉的朋友适合最具人气的「仙气顶级牛三拼盛宴」特选极上和牛霜降入锅涮三上四下五秒捞起,鲜嫩脂味入口即化超满足!青花椒麻肩小排、青花椒特色综合丸、鲜虾滑亦是热门首选。

而锅底外的用心,可于专为青花椒研发的系列产品中看见,柏林国际啤酒冠军青花椒生啤酒、青花椒冰淇淋等,从第一刻新鲜青花椒让人新尝,再透过餐品于味觉上细腻引导,自然衬托出青花椒多变的美味。 精致,并非只取决食材的等级,而是一场畅飨治愈的感官之旅!【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