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韩系人气咖啡厅「勺日」:经典可颂松饼堡早午吃必吃推荐、可丽露造型咖啡冰砖配鲜奶!

author 陆可茵

勺日推出韩系可颂松饼堡

勺日是首间以可颂松饼为主打餐点的咖啡厅,还推出全台首创的「可颂松饼堡」广受网友5星好评,以韩国爆红的可颂松饼为主角,将可颂松饼幻化成咸食主角,网友首推「哇沙比鲑鱼可颂松饼堡」、「BLT可颂松饼堡」,意想不到的食材与可颂松饼结合,外脆内软口感搭配满足感份量的丰富馅料,一口咬下所有食材堆叠出层次感,让人忍不住一口接着一口!

勺日也强调安心食材及低负担的甜点配方,每月还会推出隐藏版菜单,让消费者们天天来勺日也不腻,成为早午餐与下午茶爱好者不能错过的好去处!

 

韩系人气咖啡厅「勺日」:经典可颂松饼堡早午吃必吃推荐、可丽露造型咖啡冰砖配鲜奶!

 

吃得饱又吃得好 勺日套餐cp值爆高

听见网友们的「套餐组合」的心声,将针对可颂松饼堡、开放三明治、勺日亚洲胃等三大系列,推出「套餐选项」,套餐内容包含任一主餐、饮品、甜点或蛋糕,一次就能品尝到经典餐点与美味甜点,超值套餐价格让你以最低预算获得大满足!

 

勺日甜点师创意研发 高颜值可颂松饼必点

勺日的甜点统统都是高颜值,尤其店内有赴巴黎学艺的甜点师进驻,将招牌可颂松饼从面包升级为甜点,坊间可颂松饼一般用来搭配抹酱或奶油,而勺日则独家研发出如「肉桂黑糖冰淇淋可颂松饼」、「提拉米苏可颂松饼」、「焦糖豆乳冰淇淋可颂松饼」等革命性的甜点,不论是味觉、视觉都有大幅度的提升。

除了经典可颂松饼外,勺日的所有甜点及蛋糕除了都采手工制作,细节到连用料如水果干,也都是甜点师傅纯手工烘干,费时又费工,就是为了给消费者好吃又无负担的甜点,像是广受OL欢迎的是健康又好拍的戚风杯,两种口味包括红玉花生及黄豆芝麻,皆是以健康为风格导向的甜点,坚持食材新鲜及纯手作,享受美味甜点之馀更无罪恶感!

 

韩系人气咖啡厅「勺日」:经典可颂松饼堡早午吃必吃推荐、可丽露造型咖啡冰砖配鲜奶!

【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