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黑松沙士「梦想特制罐」与10间人气餐饮推出隐藏版菜单:白水豆花、迷路小章鱼、日迟咖啡

author 陆可茵

现实生活总有迷惘的时候,想做的事、想过的生活应该如何起步?国民饮料黑松沙士发现年轻世代的困惑,提倡「活出自己的样子」,今年联合几家店铺「梦想上路特约店」,以店家热血的创业故事,鼓励大家勇于实践梦想。黑松沙士携手人气插画家邓彧,让10间特约店跃上黑松沙士「梦想特制罐」,绝对值得收藏!这个夏天就一起为梦想上路!

 

黑松沙士「梦想特制罐」与10间人气餐饮推出隐藏版菜单:白水豆花、迷路小章鱼、日迟咖啡

黑松沙士「梦想特制罐」

 

风格插画罐集合全台10间特约店 黑松沙士「梦想特制罐」限量

黑松沙士携手台湾人气插画家「纸上行旅」创办人邓彧,以简约、色彩丰富的插画风格呈现,描绘出每位店家老闆实践梦想的模样,两款特制罐集合了全台10间店的独有特色,限量2千组预计将掀起收藏热!

 

黑松沙士「梦想特制罐」与10间人气餐饮推出隐藏版菜单:白水豆花、迷路小章鱼、日迟咖啡

 

炭烤沙士牛肋条、奶油啤酒沙士刨冰 隐藏版沙士料理全在「梦想上路特约店」

黑松沙士隐藏版菜单开卖!白水豆花、日迟咖啡、岛入冰店、迷路小章鱼4间「梦想上路特约店」发挥创意,推出黑松沙士限时限量创意菜单,碰撞出沙士与料理的新火花!

炎夏最想来碗消暑的豆花,台北白水豆花推出限定「豆花佐黑松沙士粉圆」,滑嫩的豆花搭配溷合沙士风味粉圆,是今夏必尝的清凉组合。新竹日迟咖啡限定沙士套餐中的「沙士西西里」咖啡以黑松沙士为主体,浅焙的花果味咖啡香再加上柠檬衬托沙士香甜,口感清爽独特;「沙士奶盖轻乳酪」则是在原味轻乳酪淋上沙士及蝶豆花制成的奶盖,并在上层撒上酥皮菠萝丰富口感层次。

台南岛入冰店所创作出的奶油啤酒日式刨冰,淋上黑松沙士糖浆,再运用焦糖奶油酱以及跳跳糖在口中创造出香浓风味。垦丁迷路小章鱼以黑松沙士醃渍牛肋条,炭烤时涂抹沙士醃酱,料理出约莫五分熟度、带有些微沙士焦香味的「黑松沙士牛肋条」,配上一杯以威士忌为基底,加入黑松沙士以及新鲜柠檬汁调制而成的「沙士 Whisky sour」,清爽解腻又带着舒服的微醺感受,最适合垦丁慵懒的度假氛围!

 

黑松沙士「梦想特制罐」与10间人气餐饮推出隐藏版菜单:白水豆花、迷路小章鱼、日迟咖啡

【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