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布丁控太兴奋!COLD STONE新口味加了统一布丁!香浓滋味一吃就上瘾

author 陆可茵

连日高温轰炸,想吃沁凉冰淇淋也想吃甜点?COLD STONE让你愿望一次满足!8/5(五)将推出两款由甜点发想的新品冰淇淋「珍的有布丁」与「芒果之炼」!这个暑假要你好好吃冰享受COLD STONE夏日甜点!

布丁控太兴奋!COLD STONE新口味加了统一布丁!香浓滋味一吃就上瘾

「珍的有布丁」使用统一布丁入冰制作,搭配香奶冰淇淋基底,完美呈现经典国民甜点香浓奶香与令人难忘的统一布丁焦糖风味,衬上黑糖酱、撒上黑糖珍Q宛如一碗冰淇淋版本的统一布丁,让你一吃就上瘾!

「芒果之炼」搭配哈密瓜脆饼,如同甜点「哈密瓜水果甜点」芒果雪贝拌入草莓,摆上Q弹芒果风味晶球,淋上香甜鲜乳炼乳,最后与哈密瓜脆饼一同享用的绝妙搭配!层层配料、水果,丰富滋味层次分明,颜色鲜艳、好吃又好拍!

布丁控太兴奋!COLD STONE新口味加了统一布丁!香浓滋味一吃就上瘾

COLD STONE与拥有niko and … 、GLOBAL WORK等知名服饰品牌集团ADASTRIA旗下官网dot st TW联名合作开跑!【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