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治愈系精油洗发水「咦式沐愈」净化、修护两种系列,打造自己的洗沐仪式

author 陆可茵

治愈系精油洗发水「咦式沐愈」不设限框架品牌调性大胆采用「钟明轩」为年度代言人

咦式沐愈 ismoe,认为清洁不只是日常生活的一种仪式,而是治愈自我的旅程,内在宁静,外在发肤自然闪耀。由专业的森林治愈师团队打造特调香氛,产品中皆添加复方调和精油,希望透过气味重建身体与感官的美好连结,勇敢面对、了解,并且治愈自身的情绪,以不设限框架的品牌调性,大胆采用百万钟明轩为品牌代言人,更是明轩的首次产品代言,能够得到对自身使用品极为挑剔的明轩首肯,是品牌的一大肯定。

目前咦式沐愈共推出两个系列,一款针对油性、一般发质,主打调理、净化、放松的「沉静净化系列」,另一款则是针对细软、脆弱与受损发,强调舒缓、滋润、平衡的「和谐修护系列」,每个系列都有洗发水及润发乳两种品项,期望让每个人经由精油香气感受最初的平衡,彷彿置身森林般治愈放松,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洗沐仪式。

疗愈系精油洗髮露「咦式沐愈」净化、修护两种系列,打造自己的洗沐仪式

咦式沐愈年度代言人:钟明轩

「你从没看过的钟明轩,只用好货的挑货王首次代言就献给咦式沐愈」

我们自身的每个时刻都该由自己来定义,学习与自己的情绪共处,带着这样的精神,品牌这次请来了钟明轩爲咦式沐愈的代言人,希望能让他勇敢做自己的想法带给每一个人勇气,掌握人生的主动权。洗沐的过程是生活中能够安静下来与自己独处的时刻,品牌希望能将沐浴转化为治愈,透过精油香氛在洗发过程中释放情绪,发现原来沐浴是一天当中最幸福最放松的时刻。

疗愈系精油洗髮露「咦式沐愈」净化、修护两种系列,打造自己的洗沐仪式

钟明轩也特别表示:“从未接过代言工作的我,真的非常兴奋!本以为我是那种在旁人眼里似懂非懂的存在,没想到竟然有厂商愿意花她一生的心血把她的孩子托付在我身上,对我来说更是意义重大!

当初会点头答应的原因,就是不设限框架的品牌调性,让我可以表现自身情绪,展现可以帅气与美丽的不同面向。对于商品我个人是非常要求,若觉得不可以不会勉强接下,但是咦式沐愈没问题!

好用是基本,包装好看有质感,两款洗发的精油香气很舒服,在洗发过程中可以去享受SPA感,一天结束时享受用咦式沐愈来放松,真的大爱!”

 

「以精油入发品治愈身心,让森林香气带着情绪回归平静」

根据研究资料显示,嗅觉是所有感官中最能唤起人类记忆的情绪知觉,且嗅觉比视听记忆更持久,因此能够引发自身认同的香味是相当重要的。

咦式沐愈有别于一般洗发水,以高浓度天然复方精油为基底,其中的植萃可以净化与强韧发丝,无硅灵零添加、无动物实验,使用更安心,精油香气可长达18小时,如同SPA般治愈放松深入肺部,如同沉浸在森林之中。

品牌历时多年钻研,共推出两个系列,「沉静净化系列」主打调理、净化、控油,「和谐修护系列」则是强调舒缓、滋润、平衡,每个系列皆有洗发水及润发乳两种品项,满足各种需求。

疗愈系精油洗髮露「咦式沐愈」净化、修护两种系列,打造自己的洗沐仪式

沉静净化系列,针对控油、头皮搔痒、异味、头发扁塌适用,以快乐鼠尾草、尤加利、茶树天然精油成分温和净化头皮,其中茶树精油为100%澳洲原装进口,滋养发丝与深层补水,改善头皮搔痒与头皮屑,百里香萃取成分提供秀发双重抑菌与滋润效果,含Pioctone Olamine去头皮屑配方,以及薄荷精华缓解搔痒,使用后头皮清爽无负担,添加孔雀草萃取精华,使发丝柔软有光泽,温和起泡成份更获得ECOCET认证原料,可快速被分物分解友善对待环境。

此外,三种精油带来的森林气息,加上浴室里的蒸气,让人彷彿置身山林的错觉,透过嗅吸精油的过程,放松紧绷的思虑与情绪,摆脱情绪陷阱,也让原本烦躁的心情回归到沉静的状态。 沉静净化精油洗发水/沉静净化精油润发乳。

疗愈系精油洗髮露「咦式沐愈」净化、修护两种系列,打造自己的洗沐仪式

沉静净化精油洗发水/沉静净化精油润发乳

和谐修护系列,是细软、脆弱与染烫受损发适用,以广藿香、天竺葵、迷迭香精油三种精油调和而成,具有舒缓、滋润的功效,成分含有穀物之母之称的水解藜麦蛋白、顶级黑松露精华,富含多种氨基酸,有高效自然修复力,如同使用超级食物在保养,特别呵护染烫后发丝,保护发根不易断,逆转修护受损发质,恢复强韧与弹性的健康状态,重现头发丰盈、柔顺与光泽感。

此外三种精油所带来的沉稳的香气也能带来稳定、平衡情绪的效果,让你由内而外净化。 和谐修护精油洗发水/和谐修护精油润发乳。【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