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引爆回头率100%!香水等级发香喷雾就是它「MIEUFA祕法香抗UV防晒喷雾」拨发瞬间旁人秒被收服♥

author 陆可茵

夏天真的是一个让人很难完美出门的季节啊~每天早上刚打扮好美美地出门,没几分钟全身就开始狂冒汗,身上和着汗水跟体味,让好感度整个大幅下滑,再加上若没有做好防晒就直接在艳阳下行走,不只脸部、全身肌肤甚至是发丝都会变得干燥又粗糙!总结以上的夏季困扰,是不是真的很想大喊:请赐给我一瓶综合所有功效又不黏腻的防晒品~

让美妆推荐的「MIEUFA祕法香抗UV防晒喷雾」,兼具防晒+保湿+香氛三合一的神级喷雾,一瓶抵三瓶用,不只省时又方便,舒适淡雅的香气,更是让人闻过就难以忘怀~这瓶到底有什么神奇的地方呢?快跟着我们的脚步继续看下去喔!

 

MIEUFA祕法香抗UV防晒喷雾

1晒伤与干燥OUT!帮你做好最完整的身体与发丝防护

谁说防晒喷雾只有一种防护功能而已!「MIEUFA祕法香抗UV防晒喷雾」具备最高防晒系数SPF50+ 及PA++++,帮你做好最高等级防御紫外线的能力!虽然产品定位在发香喷雾,但不只头发,全身及脸部都可以使用喔!

因为现在大多数女生几乎都有染发,做好发丝及头皮的防晒,还能预防艳阳曝晒下的染后发褪色、头皮晒伤脱皮的困扰!「MIEUFA祕法香抗UV防晒喷雾」含有6种有机草本精华成分,以及各自添加了不同的保湿精油,保护肌肤与发丝不受紫外线侵害的同时,还能获得满满的润泽保湿感,防晒同时也做到了保养效果。难怪在日本如此受欢迎,真的拥有让人忍不住想要一口气包色囤货的神奇魔力啊!

 

MIEUFA祕法香抗UV防晒喷雾

2质感的迷人香气,完全是回头香冠军等级

在夏天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课题,那就是:让身体持续地散发出舒服怡人的香气,这时你需要一瓶拥有高级香水等级的发香喷雾「MIEUFA祕法香抗UV防晒喷雾」!防晒之馀还能让全身散发出清新舒服的香气,旁人走过保证会频频回头,留下让人难以忘怀的香氛气质美人印象喔!

 

MIEUFA祕法香抗UV防晒喷雾全系列6种香调

MIEUFA祕法香抗UV防晒喷雾

 

3清新马卡龙色调包装设计,每个人都能找到专属于你的迷人气息

台湾上市的全系列品项共有6种香调,依上图由左至右分别是「无香型」、「沐浴晨露」、「蜜香百合」、「南洋木兰」、「微光清晨」、「经典海盐」,马卡龙色的简约瓶身设计,强调6种不同香调的特性,更能像是使用香水般地能依照心情及不同场合来选择〜而且不只女生,连男生也都能找到自己喜爱的味道喔!

MIEUFA祕法香抗UV防晒喷雾 南洋木兰

南洋木兰(MAGNOLIA

前调:茉莉、木兰花、玫瑰

中调:柑橘、蜜桃

后调:麝香、琥珀、白雪松

MIEUFA祕法香最早推出的王道香氛-「南洋木兰」是一种清新酸甜的果香调,直到现在依然握有稳定的人气〜木兰花一直在花果香中占有一席之地,MIEUFA的「南洋木兰」在木兰香调中揉和了柑橘果香,在闷热的夏季缓解烦躁身心;以琥珀及白雪松做为后调,即使香气渐淡依然不减华丽的氛围,抑制恼人异味的效果也非常惊艳,非常适合出席宴会或夏日跑趴时使用!

 

同场加映小心机传授!MIEUFA祕法香抗UV防晒喷雾使用时机&持香用法

为了让大家可以自信的说出:没办法,我就是香!小编就来偷偷传授大家几个小技巧喔!首先选一瓶MIEUFA祕法香抗UV防晒喷雾的香调,早上出门前先从头发开始喷,特别加强后颈部及耳朵,再来是手臂、肩膀等容易曝晒到阳光的部位。接着,在下班跟同事聚餐前也可以补喷一下,以隔离餐厅里的各种食物气味,吃完饭走出来,只有你还是全身香香的~(笑)。最后加码持香心机用法,和异性约会或跟暧昧对象见面,全身先擦上同香调的乳液,再喷上MIEUFA祕法香抗UV防晒喷雾,这样一来能延长香味的持久性,在拨发瞬间不仅发丝柔顺,还能闻到那种让人很想靠近的香气,今年夏天,谁还能比你更受欢迎呢?

MIEUFA祕法香抗UV防晒喷雾

MIEUFA祕法香抗UV防晒喷雾的瓶身设计相当轻巧,可随身携带放入包包,随时随地补擦防晒,也不再尴尬身上会产生异味,只要有了这一瓶MIEUFA祕法香抗UV防晒喷雾,就能让自己一整天从头到脚免于紫外线攻击,还能散发出专属于你的质感香气~【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