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隐身在神木与云雾间的仙境饭店:『阿里山英迪格酒店』新饭店开幕时间,地点首度公开!

author 陆可茵

2022下半年各大饭店集团在台湾各地陆续有新饭店开幕计画,IHG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精品酒店品牌「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这回进驻嘉义阿里山,到阿里山旅游纵观日出云海,有了一间饭店新选!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五大亮点

1. 邻近二延平隙顶云海步道

2. 全栋为绿色环保建筑

3. 酒店共有84间客房及套房

4. 顶楼酒吧欣赏壮阔的云海景致

5. 集结阿里山在地食材的全日制餐厅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1. 邻近二延平隙顶云海步道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座落在阿里山公路58公里处,邻近二延平隙顶云海步道,此处也是进入阿里山森林的第一道闸口。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2. 全栋为绿色环保建筑

隐身在神木与云雾间的仙境饭店:『阿里山英迪格酒店』新饭店开幕时间,地点首度公开!

映衬向阿里山原始山林意象,酒店全栋以绿色环保建筑概念构成,外观以石墙面搭配采用桧木、铁道元素的格栅设计,勾勒出火车车厢的意象,更呼应了阿里山充满历史的小火车。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3. 酒店共有84间客房及套房

隐身在神木与云雾间的仙境饭店:『阿里山英迪格酒店』新饭店开幕时间,地点首度公开!

酒店五个楼层中共有84间客房及套房,每间房间都能欣赏到各具其趣的阿里山景致。房间内从床饰板、地毯乃至艺术品,许多细节上都潜藏了阿里山与邹族元素巧思,编织纹理特色融入在空间里,自然元素点缀在装饰上。房内有专属露台让旅客放松感受芬多精,被早起的晨光洒落。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4. 顶楼酒吧欣赏壮阔的云海景致

位在顶楼的「‘a•veo•veo•yu酒吧」,以邹族语为餐厅命名。在此能欣赏壮阔的云海景致与浪漫星空。除了供应经典的阿里山咖啡、阿里山高山茶,还有融入阿里山特色的调酒,与午茶小食。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 5. 集结阿里山在地食材的全日制餐厅

1F的ton•u餐厅为全日制餐厅,集结阿里山在地食材,结合邹族与多元料理特色,打造各式中西式美味料理。餐厅设有大片落地窗,沐浴在阳光洒落地氛围里品尝早餐,户外规划露天座位,并设计浪漫证婚台,未来势必将会成为新人的婚礼会场美好选择。

据了解,阿里山英迪格酒店将会在2022第四季,约莫年底开幕,届时可望成为最热们的阿里山住宿选择之一。【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