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麦当劳蜂蜜洋酿韩风炸鷄腿新开卖!蜂蜜浓郁风味+奶油及香蒜香气超诱人!

author 陆可茵

韩流震撼弹!台湾麦当劳继人气经典甜辣韩风炸鸡腿后,全新口味震撼来袭-2022下半年必吃新品蜂蜜洋酿韩风炸鸡腿初登场!自8月17日至9月27日期间限定推出,以先烤后炸、高温锁汁的在地严选带骨鸡腿,包裹韩国直送正宗蜂蜜蒜香酱,大口咬下,享受蜂蜜、奶油及蒜香交织而成的正韩风味,令人食指大动、意犹未尽,另有全新荞麦焙茶冰炫风同步开卖!

 

新秀出道计画放送中!人气新星蜂蜜洋酿韩风炸鸡腿

麦当劳经典甜辣韩风炸鸡腿首次推出即获得喜爱韩国美食的食客欢迎,更在社群掀起以酱汁搭配薯条、麦克鸡块等商品的溷搭风潮,创造出麦当劳韩风吃法指南,可见韩风炸鸡腿的高人气。

麦当劳「蜂蜜洋酿韩风炸鷄腿」新开卖!蜂蜜浓郁风味+奶油及香蒜香气超诱人!

 

为满足热爱韩食的食客,蜂蜜洋酿韩风炸鸡腿8月17日至9月27日全新登场!以先烤后炸、高温锁汁至金黄酥脆、外酥内嫩的麦脆鸡腿,裹上韩国直送不倒翁OTTOGI蜂蜜蒜香酱,由蜂蜜、奶油、香蒜、罗勒及奥勒冈叶等香料调制而成的独特酱汁,入口先感受到蜂蜜的浓郁风味,尾韵则有着淡雅的奶油及香蒜香气,与香嫩多汁的麦脆鸡腿完美融合,展现独特的正韩风味,香甜交织的多层次口感,让人原地恋爱,热爱韩国美食与乐于尝鲜的民众绝不能错过。

 

花莲玉里黄金荞麦粒x日本香韵焙茶粉 荞麦焙茶冰炫风全新登场

麦当劳冰炫风今夏再推新口味!全新上市的荞麦焙茶冰炫风,采用花莲玉里的黄金荞麦粒与来自日本的香韵焙茶粉,8月17日至9月27日期间限定开卖或售完为止,热爱尝鲜的冰品控绝对不能错过!

麦当劳「蜂蜜洋酿韩风炸鷄腿」新开卖!蜂蜜浓郁风味+奶油及香蒜香气超诱人!

 

荞麦焙茶冰炫风将来自日本、香气浓郁醇厚的焙茶粉,拌入绵密柔软的奶香冰淇淋中,最后洒上严选自花莲玉里的黄金荞麦粒,增添酥脆口感,非油炸且保留最完整营养,丰富多层次的美味,让人一吃就上瘾。不只引爆味蕾惊喜,荞麦焙茶冰炫风今夏更要创造视觉潮流!

麦当劳「蜂蜜洋酿韩风炸鷄腿」新开卖!蜂蜜浓郁风味+奶油及香蒜香气超诱人!

 

【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