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乐扣乐扣新品TOP3推荐:吸管杯、骑车族随行杯、莫兰迪耐热玻璃随行杯,有你喜欢的吗?

流行 TOM    2022-08-19 08:58

市面上环保随行杯款琳琅满目,乐扣乐扣特针对消费者最在意的材质、容量、清洁、密封度、携带方便性、外型设计等多面向购买考量要素以及针对不同族群需求,如上班族、通勤族、学生族、咖啡热爱族等不同目标使用者族群,于2022年强力推出三款系列新品:包括采用绿色环保Tritan(改质PCT)材质的「嚼对摇摇吸管杯」、304食品级不锈钢内胆的「微笑骑士不锈钢随行杯」以及曾创下月销售破万个的两用耐热玻璃随行杯系列,2022年度也再度推出简约质感色款「莫兰迪」新色上市。「乐扣乐扣」提供最适性且可成为个人百搭品味配件的随行杯选择,打造环保趋势下的绿色生活新潮流。

环保潮生活!「乐扣乐扣」随行杯 打造有型、超质、好行环保行动力!

2022乐扣乐扣新品TOP3推荐:吸管杯、骑车族随行杯、莫兰迪耐热玻璃随行杯,折扣最低65折起

大容量! 手摇茶族、网美系 靠这杯喝过瘾、拍美照!

轻巧好携大容量,QQ系手摇配料也能大快畅饮!

「乐扣乐扣嚼对摇摇吸管杯」拥有大容量尺寸700ml,可装下市售大杯手摇饮品,共有迷雾薄荷绿、粉嫩蜜光橘、蜂蜜奶油黄、云朵乳酪蓝四色可选,清新粉嫩色彩搭配萌趣上盖设计,是小资女孩儿分享美食生活拍照、打卡必备绝美系搭配神器,也是喜欢喝有料手摇饮品族群首选。

「乐扣乐扣嚼对摇摇吸管杯」是Tritan(改质PCT)绿色环保新材质,不含塑化剂及双酚A,获得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欧洲食品安全局等许多官方单位认可;耐冲击且耐用;透明度高内容物清晰可见,不残留异味、不易染色;360°宽口径吸管可随意摇动,珍珠或椰果也能FUN心好吸;附硅胶提带方便携带,环保不负重。

2022乐扣乐扣新品TOP3推荐:吸管杯、骑车族随行杯、莫兰迪耐热玻璃随行杯,折扣最低65折起

 

史上最方便的外带随行杯!骑车族最牢靠的朋友!

与车随行奔驰、到处走跳也GO型!

根据交通部机车统计数量,109年1~5月的机车数量超过1400万辆,等于每10个人当中就有6个人有一台机车,台湾可称为机车王国,针对庞大的机车通勤族,「乐扣乐扣」推出「乐扣乐扣微笑骑士不锈钢随行杯」,540ml尺寸,可容纳超商大杯咖啡容量,可依喜好选购直饮或吸管杯盖双杯盖设计配件,共有奶油霜白、蜂蜜奶油黄、抹茶白玉绿、梵谷星空蓝美型四色随心搭配,适合机车通勤族群,解决骑车外出时想买饮料时的不方便,充满俐落简约的风格外观,跟爱车随行成为马路上奔驰的焦点。

「乐扣乐扣微笑骑士不锈钢随行杯」可拆式不锈钢提把设计,便于随处挂置,不用另外携带杯套就可轻松出门;拥有304食品级不锈钢内胆,保温保冷皆适宜;饮口硅胶塞设计,防滴防漏,翻倒也不怕;可自由更换杯盖,直饮或吸管杯盖随时更换;底部防滑硅胶垫,降低噪音,稳固放置不易倾倒;杯盖可整体拆卸,方便清洗茶垢。

2022乐扣乐扣新品TOP3推荐:吸管杯、骑车族随行杯、莫兰迪耐热玻璃随行杯,折扣最低65折起

 

文青族、品味上班族、咖啡控 有这杯喝咖啡都气质

一盖两用好便利,莫兰迪系列新色吸睛狠角色!

「乐扣乐扣莫兰迪两用耐热玻璃随行杯」提供500ml尺寸,可容纳超商大杯咖啡容量,莫兰迪系列新色共有奶油霜白、迷雾薄荷绿、焦糖栗子棕、梦幻天空蓝四款质感新色可选,深受品味超群的文青族群所喜好,也适合嗜饮超商咖啡风味的外带族群及习惯在上班前喝杯咖啡提神的商务办公人士,用一杯好咖啡开启唤醒美好的一天。

「乐扣乐扣莫兰迪两用耐热玻璃随行杯」杯身玻璃耐热温度为-20°C~100°C,冷热饮皆合适;创意两用双饮口杯盖,直接对嘴喝或吸管饮口都可以,满足不同饮用习惯;双排气口设计,拥有隐藏排气孔,饮用顺畅不卡卡;大口径设计,吸管、杯盖可拆卸,方便好清洗。【TOM—Lookin】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