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无限肌致「极限释能微粒精华」含2种关键胶囊提升肌肤守护力,让你摆脱肌肤危机、唤醒肌肤的无限可能!

author 陆可茵

针对熟龄肌的保养

集结无限肌致系列的核心成分

每一天,我们的肌肤都在改变。但是,肌肤内在与生俱来的美丽潜能有九成正在肌肤中沉睡着。

这次,无限肌致系列将献给您肌肤极限美力本能,激发出肌肤的「惊人力量」,摆脱肌肤危机,带您唤醒肌肤的无限可能。

觉醒沉睡中的美力本能,开启通往美丽的大门。集结 20 年来累积的智慧,INFINITY 无限肌致,让您感受肌肤从未体验过的崭新效果。

 

无限肌致「极限释能微粒精华」含2种关键胶囊提升肌肤守护力,让你摆脱肌肤危机、唤醒肌肤的无限可能!

INFINITY Philosophy

唤醒沉睡于肌肤的“无限之美”

每个人,都拥有着美丽的潜能。为了那个想要绽放光采的您、为了那些还没被发掘到的美丽。「无限」这两个字,正代表秉持着发掘无限潜能的信念。敲醒内心信念,将肌肤与生俱来的“美丽潜能”发挥到极致。遵循无限肌致系列的理念“持续寻找还没被发掘的美”,用最新的皮肤科学研究探讨肌肤真理,

添加严选的高浓度成分。用独特的技术成就效果,引领出肌肤的无限潜能。

 

无限肌致「极限释能微粒精华」含2种关键胶囊提升肌肤守护力,让你摆脱肌肤危机、唤醒肌肤的无限可能!

 

2022 年,INFINITY 无限肌致上市 20 周年

无限肌致理念

奢华的包装设计,同时实现了心灵满足的幸福使用感。无限肌致系列为您的日常保养生活中,献上无限的喜悦与极致的美丽。

无限肌致品质

无限肌致系列着眼于改善熟龄肌的角质层保养而生。如果出现角质层状态不好,肌肤潜在的功能也会随之低下,导致水分或美容成分无法被完整储存于肌肤内。致力于维持角质层健康,无限肌致系列商品大多皆添加具有功效的雪绒花淬取液。

无限肌致系列诞生的同时,秉持着全新独创的开发理念,也明确地将保养功效展现在肌肤之上。搭配完美密封技术,使高浓度的美容成分能完整渗透至肌肤。

例如,使用高丝独创技术,将润泽成分封存于美容油的科技等等,高丝透过长年累积的技术与研究,开发了无限肌致保养系列商品。

期望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效果」。我们抱持这样的想法,不断地进行研究。今年,无限肌致系列迎来了 20 周年,希望体现将每一个人的美丽潜都发挥到极致的信念,于是诞生了极限释能微粒精华。

 

吸睛点:

每个人都拥有的「无限潜能」。

据说那些您与生俱来的力量,平时不会 100%发挥而是隐密地蕴藏在身体里。

肌肤也正是如此, 成就美丽肌肤的印象和「肌肤 2 大力量」有很大的关系

无限肌致「极限释能微粒精华」含2种关键胶囊提升肌肤守护力,让你摆脱肌肤危机、唤醒肌肤的无限可能!

美力本能、极限觉醒。2 种关键胶囊,提升肌肤守护力,赋予每英寸肌肤充满弹力与活力。

无限肌致 极限释能微粒精华 50mL

[商品特长]

1. 体现无限肌致系列核心理念的精华液,专注于唤醒肌肤蕴藏的美丽潜能。无数奈米化的缓释胶囊与1~2mm 大小的驻颜胶囊调和出奢华的创新配方,2 种关键胶囊完美结合,使滋润成分渗透至角质层各处,成就丰盈柔弹的清透美肌。 ※创新配方是于系列中。

2. 浓缩于缓释胶囊中的大量透明精华液,解放了蕴藏于美容成分中的力量,确实地传递至肌肤。使透明精华液成为有张力、弹力感的凝胶保护膜,让美容成分渗透融入肌肤各处,实现膨润柔嫩的活力光泽。

3. 添加了赋予弹力及光泽透亮感的驻颜胶囊。以高渗透力的精华油搭配 3 种植物来源的美容液,实现水润饱满的肌质。

4. 倒入手心的瞬间,驻颜胶囊醇厚油脂与富含透明精华液、清新的缓释胶囊瞬间融合,为每英寸肌肤充分注入水润,美容油同步带来的温和安心感。不黏腻且滋润浓厚的柔顺感触,美好的让人着迷。

5. 运用 2 种胶囊的结合「高效输送系统」。

 

为了让美容成分充分渗透至角质层各处,缓释胶囊内包易吸收且具活力感成分的奈米化胶囊而从驻颜胶囊中绽放而出的美容油,则能充分注入每英寸肌肤、维持润泽状态。

1. 唤醒肌肤沉睡之美的清爽花香。

2. 无添加 PARABEN 类防腐剂。

3. 经敏感性测试(并非所有人都不易引起敏感)。

 

[使用方法]

1. 请于早、晚以化粧水调理肌肤后使用。

2. 取按压 2~3 次的量于掌心,均匀地融合于肌肤。

 

[使用提醒]

1. 由于产品的特性,部分的胶囊可能会残留于肌肤,如有此状况,请均匀且仔细地融合于肌肤。

2. 内容物不易取用时,请轻拍容器底部后再使用。【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