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好评不踩雷!无痕内裤盘点:Uniqlo、玛榭…6大品牌推荐,与尴尬痕迹说再见

author 陆可茵

女生的衣柜里一定要有几件无痕内裤,日常在穿着一些较为贴身的裤、裙时,能避免露出内裤痕迹而尴尬NG,让全身穿搭更加完美且精致!女生无痕内裤品牌推荐搜索网友好评、回购率高的六大品牌,颜色、款式有选择超多,绝对能找到你的命定无痕内裤!

 

女生无痕内裤品牌推荐:

1. Uniqlo优衣库

2. 玛榭

3. 黛安芬

4. 华歌尔

5. Ciciza

 

Uniqlo优衣库

大家最熟悉的无痕内裤绝对是Uniqlo的AIRism超无痕系列,以专有凉感材质打造清爽舒适感,无痕设计让穿着更加平顺,有高腰与低腰款,不少人穿着后反映会卡臀,建议可以挑选大一个尺码,就能减少这状况!

 

玛榭

网上众多网友好评极推的玛榭,无痕内裤有分痕隐型、包臀型、轻隐型三大类,一般可选择裤头及裤管都采隐形剪裁的痕隐型,边缘无痕加工不易显现痕迹,而容易卡臀的人建议挑选包覆收边的包臀型,加强边缘包覆性防止捲边及夹臀,另外还有裤头包边、裤管隐形的轻隐型,材质都很柔软轻肤又舒适。

 

黛安芬

女性内衣专业品牌黛安芬自家的无痕内裤系列,也有不少女生们穿过后称赞大推,有较多蕾丝、花纹造型的无痕内裤款式,可以和内衣做搭配,对于喜欢穿成套内衣裤但有无痕需求的女生来说,真的是一大福音!

 

华歌尔

除了黛安芬外,华歌尔也是女生们从小大到大熟知的内衣裤品牌,习惯购买他们家内衣的话,很推荐下次与无痕内裤一起入手,相同地有多种外型设计可选择,安起来的舒适度也丝毫不在话下呢~

 

Ciciza

Ciciza拥有蛮多女生网有的高分网评,以及超高回购率,主打运动无痕的系列光看图片就很烧荷包,材质与版型都是特别为女生设计,也有丁字裤的选择,热爱健身运动的女孩们一定要收藏,让女生穿着紧身裤时也丝毫不尴尬,痕迹全都隐形消失!【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