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起司塔有浓浓茶香!PABLO最新TWININGS唐宁茶迷你塔,伯爵茶、伯爵珍珠、莓果三款口味!

author 陆可茵

PABLO 8月盛夏新品,结合了日式甜点技法、英国皇家认证茶品TWININGS唐宁茶及台湾饮料最佳搭档堪称国宝的黑糖珍珠,推出PABLO & TWININGS伯爵茶起司塔、PABLO & TWININGS伯爵茶珍珠起司塔、PABLO & TWININGS莓果双重奏起司塔等3款迷你塔。

此外,因应中秋节到来,另推出PABLO&TWININGS中秋起司塔礼盒,内含伯爵茶起司塔(2入)、伯爵茶珍珠起司塔(1入)、莓果双重奏起司塔(1入)、经典原味起司塔(2入),是节庆之际访客探友送礼或自享绝佳的选择。

 

起司塔有浓浓茶香!PABLO最新TWININGS唐宁茶迷你塔,伯爵茶、伯爵珍珠、莓果三款口味!

PABLO & TWININGS伯爵茶起司塔

充满淡淡佛手柑芬芳TWININGS经典系列皇家伯爵茶拌入浓郁的起司内馅,倒入酥脆的塔皮中烘烤。

为减少澳洲奶油乳酪酸味对佛手柑天然风味的影响,PABLO首次尝试使用黑糖进行甜味调和,除可缓和酸奶成分带来的酸味之外,并可降低甜度并衬托伯爵茶款原始芳香,滑顺入口兼具佛手柑厚实果香、红茶馥郁茶香与起司浓郁奶香,值得用闲适心情细细品尝,为悠闲午茶时光注入截然不同的轻松与愉悦享受。

 

起司塔有浓浓茶香!PABLO最新TWININGS唐宁茶迷你塔,伯爵茶、伯爵珍珠、莓果三款口味!

PABLO & TWININGS伯爵茶珍珠起司塔售价

宛如一杯英式伯爵茶珍奶的起司塔上市,珍奶控可以放入口袋朝圣的新名单!PABLO以拥有酥脆塔皮及起司香气特点的迷你经典原味起司塔为此款甜品主体,并在塔面平铺粒粒饱满香甜黑糖珍珠,最后挤上使用TWININGS经典系列皇家伯爵茶调配制成卡士达鲜奶油。

经典茶款与起司香味弥漫唤醒沉睡味蕾,每一口皆可品尝到嚼劲十足的Q弹珍珠,将英国皇室御用茶品与国人最爱手摇饮品碰撞出惊奇火花,完美融合诠释新颖口感。

 

起司塔有浓浓茶香!PABLO最新TWININGS唐宁茶迷你塔,伯爵茶、伯爵珍珠、莓果三款口味!

PABLO & TWININGS莓果双重奏起司塔

迷你经典原味起司塔面铺满PABLO每日新鲜手作、以TWININGS铂金系列胭脂莓果茶所制成莓果茶冻,闪烁着瑰丽透红光泽的果冻表面挤上胭脂莓果茶卡士达鲜奶油玫瑰花装饰,交织动人风采。

胭脂莓果茶经由TWININGS调茶大师所调配,拥有玫瑰果、山芙蓉、蓝莓、覆盆莓、黑醋栗五种莓果,微酸莓果风味与起司塔搭配,酸甜交迭滋味创造双重层次,浪漫悸动瞬间满盈,幸福感十足。【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