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永远的美白明星商品!高丝「雪肌精乳液」深层美白润泽、创造柔嫩与弹力感的雪白肌肤!

author 陆可茵

自然的呵护‧莹亮的透明感,添加草本植物淬取液,创造具高透明感的白净肌肤。创造白皙似雪的肌肤,添加草本植物淬取液实现如雪般的莹透白肌。

永远的净白明星商品,创造如雪般莹透纯净的无瑕白肌。

永远的美白明星商品!高丝「雪肌精乳液」深层美白润泽、创造柔嫩与弹力感的雪白肌肤!

高丝 雪肌精商品特点:

01-优越的净白效果

○ 草本植物淬取成分能有效提高肌肤角质新陈代谢,去除老化角质,创造明亮莹透的肌肤。

○ 防止因日晒引起的黑斑、雀斑;对于日晒后的肌肤也极具效果,实现净白无瑕的肌肤。

○ 针对粉刺具有改善及预防的效果。

 

02-保湿效果

○ 水润清爽触感的高机能化妆水,能给予受紫外线照射的肌肤,水嫩的润泽呵护,在意的脖子或身体也可使用。

 

03-防御效果

○ 调理肌肤,预防肌肤粗糙与干燥,创造具高透明感的白净肌肤。

〈使用方法〉

○ 请使用于洗完脸后干净的肌肤。

○ 取适量充分沾湿于化粧棉上,以轻拍脸部、颈部的方式使之充分融合,也可湿敷,让保养效果更集中。

 

高丝 雪肌精美容成分:

草本植物淬取液

● 薏仁淬取液【保湿】

● 当归淬取液【保湿】

● 土白蔹淬取液【保湿】

深层净白润泽,创造柔嫩与弹力感的雪白肌肤。

 

高丝 雪肌精乳液商品特长

● 润泽不黏腻的高保湿效果,清爽舒适的使用感,肌肤清爽,深度净白效果,创造具弹力感与白净的肌肤。

● 独特的『保湿均衡聚合物』能因应季节与肤质,调整最适合的润泽平衡保养,持续舒适水嫩的使用感。

● 抑制麦拉淋黑色素的生成,防止因日晒形成的黑斑,并预防肌肤干燥、粗糙。

 

高丝 雪肌精美容成分:

● 旋覆花淬取液(保湿)

● 薏仁淬取液(保湿)

● 牡丹皮淬取液(保湿柔软成分)

● 土白蔹淬取液(保湿)

● 当归淬取液(保湿)

● 维他命 C 衍生物(美白)

 

高丝 雪肌精使用方法:

使用于化妆水(建议使用药用雪肌精)调理后的肌肤,按压喷嘴 1~2 回的量,均匀地延展于全脸,肌肤干燥时,可重复涂抹,或针对个人需要量增加使用量。

 

雪肌精的魅力:5 种草本植物淬取液成分

想到雪肌精,大多会联想到丰富的草本植物淬取成分,乳液除了延续添加有效的美容成分~薏仁‧白蔹‧当归之外,更添加了全新的成分『旋覆花淬取液』,以及可改善及调理肌肤的,牡丹皮淬取液,让每英寸肌肤都能感受完美的温和呵护。

 

旋覆花淬取液

分布于日本各地、朝鲜半岛、中国等地,已有很长的使用历史,具有优越的净白效果。

薏仁淬取液

中国、中南半岛原产,由一年仅一次的种子中抽取,未脱壳的称「薏仁」,脱壳的称「薏苡仁」,薏仁茶类似的薏仁淬取液具有帮助肌肤新陈代谢、净白、保湿、并防止肌肤粗糙等效果。

牡丹皮淬取液

取自牡丹的根部,具有调理肌肤的效果。

土白蔹淬取液

瓜科雀瓜属植物,从其根部淬取出,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具高保湿效果) 及糖类,在中国的祖传秘方『外台秘要』中记载着具有「具有使肌肤净白的效果」。

当归淬取液

由自然生长于山中岩石间的伞形科植物的根中抽取,也常被使用于洗澡用剂,具有净白效果、保湿效果等。

雪肌精乳液的秘密『润‧白』

丰盈感但是清爽的使用触感,创造澄净的纯白肌肤。

 

乳液的润『保湿均衡聚合物』

兼具保湿性与水分蒸发防止效果,两种机能的高机能角质改善成分,也就是能锁住润泽以及让内部润泽不会流失双重效果的新成分,干燥时(冬)锁住水分不流失,高温度时(夏)不吸取多馀的水分,避免黏腻不舒服的感觉,因应肌肤与外在气候的状况变化,一整年均感舒适的使用感,维持肌肤最佳润泽平衡,如「空调」般机能的乳液。【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