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玫瑰控绝不能错过!2022玫瑰保养品推荐TOP5,光闻香味心已醉,用花朵养育出柔嫩Q弹好命肌!

流行 TOM    2022-09-02 15:52

现在的保养品真是百百种,身为女人无比幸福,因此在挑选保养品不仅要适合自己的肤质,在保养上也要有显着的功效,当然还有香味的喜好,如果使用的保养品有自己喜爱的香味加持,每天护肤过程会变得超治愈!这次要推荐给喜欢玫瑰香味的人,绝不能错过以下几个品牌的玫瑰保养品,没用过不要说你是玫瑰控喔~

 

2022玫瑰保养品推荐玫瑰保养品

推荐1. 迪奥精萃再生玫瑰赋活乳霜玫瑰保养品

推荐2. 香缇卡五月玫瑰花妍露玫瑰保养品

推荐3. sisley黑玫瑰弹润水凝霜玫瑰保养品

推荐4. 兰蔻绝对完美黄金玫瑰修护乳霜玫瑰保养品

推荐5. 蜜葳特王者玫瑰凝水弹力霜玫瑰保养品

 

玫瑰保养品推荐

玫瑰保养品推荐1. 迪奥精萃再生玫瑰赋活乳霜

迪奥的精萃再生花蜜系列就是以冈维拉玫瑰为主要成分,从40,000朵玫瑰中万中选一,才得以孕育出第一朵为保养而生的「冈维拉玫瑰」,为了研发此系列最顶级保养品之功效,更开放全新冈维拉玫瑰花园。

这次全新推出的「迪奥精萃再生玫瑰赋活乳霜」完全是高订玫瑰霜,有一般型与丰润型两种质地,一抹轻盈柔滑完全被肌肤所吸收,同时散发出顶级玫瑰经典香气,为肌肤注入最高效奢华的美肤能量,建议可搭配同系列的「迪奥精萃再生玫瑰微导精露」做使用,抚纹滋养的保养效果会更加乘喔!

 

玫瑰保养品推荐

玫瑰保养品推荐2. 香缇卡五月玫瑰花妍露

贵妇挚爱保养品牌香缇卡其最经典的明星保养品「五月玫瑰花妍露」,使用产于法国南部格拉斯Grasse山丘的玫瑰,每年只于五月盛开一次,因此在采收玫瑰花瓣以及研发萃取过程都非常精细。这瓶可单擦也可湿敷都能达到舒缓、修护及保湿的功效,小编特别喜爱它的玫瑰香气,是一种纯净不浓郁的花香,在使用过程以香氛疗效来让身心放松!

所有香缇卡护肤品中皆奢华地使用五月玫瑰露取代一般水分,如果你还没有体验过香缇卡五月玫瑰传奇的护肤功效,趁今年周年庆一定要入手,保证会再次回购!

 

玫瑰保养品推荐

玫瑰保养品推荐3. sisley黑玫瑰弹润水凝霜

说到玫瑰怎能少了sisley黑玫瑰系列,以顶级珍稀巴卡拉黑玫瑰萃取,源自南法深山中的珍稀玫瑰品种,每朵巴卡拉黑玫瑰拥有超过40片花瓣,厚实的深紫色玫瑰花瓣蕴含惊人养肤活性能量,为肌肤带来澎润弹嫩的滋养效果。小编特别推荐「黑玫瑰弹润水凝霜」玫瑰色乳霜状质地,涂抹于肌肤后立即转化为细致水滴精露,迅速被肌肤吸收,很适合夏天使用喔!它的玫瑰香气也很清新怡人,带点晨露的气息,肌肤完全被宠爱至极!

 

玫瑰保养品推荐

玫瑰保养品推荐4. 兰蔻绝对完美黄金玫瑰修护乳霜

兰蔻推出全球第一瓶顶级乳霜「CRÈME ABSOLUE绝对完美乳霜」并从乳霜延伸出完整顶级保养阵容的「ABSOLUE绝对完美系列」,号称「玫瑰专家」的兰蔻买下位于法国格拉斯、占地4公顷的Le Domaine de la Rose庄园,栽培品牌产品中的玫瑰和其他香水植物,并运用萃取技术将世上最具修护力三种珍稀玫瑰注入到系列产品中,顶级明星保养品「绝对完美黄金玫瑰修护乳霜」从质地、肤触到其保养功效堪称是保养圣品,一抹隔天肌肤澎润透亮,完全解决肌肤各种老化问题,果然在顶级护肤界持续热销称霸!

 

玫瑰保养品推荐

玫瑰保养品推荐5. 蜜葳特王者玫瑰凝水弹力霜

不要以为玫瑰保养品都是昂贵到无法入手!小资女也能轻松感受玫瑰保养魅力。法国花水专家Melvita蜜葳特新上市的王者玫瑰凝水系列,每一个品项价钱都超佛心,完全是玫瑰保养入门首选!其中主打的「王者玫瑰凝水弹力霜」号称澎皮粉红霜,超级滑顺的奶油质地,涂抹瞬间肌肤像是刚打完水光针般丰润澎弹,透出健康饱满的光圈,肌肤上留下不黏腻的润泽感,在保养过程还能闻到淡淡的玫瑰香气,整个人格外地疗愈舒心,全系列有够超值,趁周年庆快入手一组体验喔~

 

以上是2022玫瑰保养品推荐TOP5的内容,点击下方链接可了解更多护肤保养信息。【TOM—Lookin】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