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eard papa's泡芙立顿奶茶入馅!联名限定口味奶茶香气超诱人,杏仁棒棒饼皮重新回归!

流行 TOM    2022-09-04 11:29

浓醇奶茶香开启秋高气爽的9月! beard papa's首次与百年经典茶品牌「立顿」联名推出立顿奶茶口味泡芙。采用立顿最畅销的经典「原味奶茶」入馅,严选斯里兰卡红茶与奶香完美融合,再加入立顿的招牌「红茶」茶叶提增茶香,最后拌入鲜奶油和卡士达酱后填入泡芙派皮内。一口咬下立刻感受到滑顺绵密的内馅,随之而来的是扑鼻的浓郁奶茶香,是一款可以感受到暖秋的治愈甜点。

 

beard papa‘s泡芙「立顿奶茶」入馅!联名限定口味奶茶香气超诱人,杏仁棒棒饼皮重新回归!

 

beard papa's的全新限定「立顿奶茶口味泡芙」,共有日式、黑日式、菠萝、mini、杏仁棒棒五种饼皮可选择,其中外皮酥脆爆表的「杏仁棒棒」睽违了将近1年重新回归(限定店铺贩售)! 不同派皮不同口感,也各自拥有死忠粉丝,但无论是哪一种派皮,搭配上9月期间限定的「立顿奶茶口味」内馅,都能品尝出不同的新滋味!

 

beard papa‘s泡芙「立顿奶茶」入馅!联名限定口味奶茶香气超诱人,杏仁棒棒饼皮重新回归!

【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