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PZ与浪花花艺联名推出限量版「ROSE 初生」沐浴慕斯,持香效果更胜香水

流行 TOM    2022-09-07 08:56

香气应该是什么样貌?

轻奢时尚养护品牌 APZ 首度与浪花花艺合作推出联名作品

轻奢个人护肤品牌,APZ(Awake Pure Zealous),主张以简单慵懒和恰如其分的精致感,让平凡的日常变得有趣,从品牌创立之初就坚持使用100%纯素的顶级原料与最优质的天然成分,搭配国际级专业调香带来唤然一新的嗅觉体验,借由洗沐过程达到保养,同时治愈身心灵,创造出APZ 独有的仪式感。

APZ 的沐浴慕斯系列上市不到半年已有破万瓶的销售纪录,回购率高达8成,高品质的气味表现与高浓度的奢华保养成分,俨然成为市面上独树一帜的洗沐品牌。

 

APZ与浪花花艺联名推出限量版「ROSE 初生」沐浴慕斯,持香效果更胜香水

 

今年秋季,APZ首度与浪花花艺联名合作,推出限量版「ROSE 初生」浪花联名款沐浴慕斯,本次特别选定「ROSE 初生」沐浴慕斯的香气来创作,透过浪花花艺主理人陈艾琳对气味的联想与构思,发展出全新的联名手绘设计新装,随着主题环绕着花中皇后大马士革玫瑰,再配上玫瑰香气的玻尿酸保湿干洗手凝露,推出联名限量版ROSE礼盒,想带给大家一整盒如同清晨里含苞待放的玫瑰清新气味,全新的感官体验等你来沉浸其中。

 

「我们把香气视觉化了,随着浪花的想像让APZ拥有触动人心的全新样貌」

APZ的「ROSE 初生」沐浴慕斯以大马士革玫瑰香为基底,味道来自于清晨的玫瑰绽放气息,但并非单只有花朵的香气,也带有绿叶的清新气味拥有温润木质调,因而命名为「ROSE 初生」。

本次与浪花花艺联名合作,特别选定这支玫瑰香气的沐浴慕斯予之视觉化,透过浪花的主理人陈艾琳对气味的诠释,整体的包装设计以深浅不一的满版大马士革玫瑰为主题,搭配草叶、蝴蝶、昆虫、蜜蜂等图样,独特的手绘风格更显层次,展现生意盎然的自信气息。

浪花花艺主理人陈艾琳也特别表示:“当初在收到公关品时,就对这支玫瑰香气的沐浴慕斯产生强烈好奇,因为太喜欢了所以主动透过朋友牵线,因而促成这次的联名合作。

对于把香气视觉化的创作理念,我想以,花,能帮助着人们传达感情与情绪,超越时间、种族、语言、宗教和性别的力量,伴随着自然香气,带给人们无限想像空间。将香气轨迹,透过花卉的选材、排列、设计,创作花卉艺品,如同这次的联名包装设计,以视觉让香气活了起来!这就是我对这支产品的想像与诠释。”

 

APZ与浪花花艺联名推出限量版「ROSE 初生」沐浴慕斯,持香效果更胜香水

 

随着浪花联名款的「ROSE初生」沐浴慕斯新装诞生,为让大家不论居家或是户外都能享受到玫瑰的治愈香气,特别推出联名限量版的ROSE礼盒,内含两支浪花联名款的「ROSE初生」沐浴慕斯,搭配一支玫瑰香调的玻尿酸保湿干洗手凝露,就能为自己打造一个专属心灵的沉静之地。

 

APZ与浪花花艺联名推出限量版「ROSE 初生」沐浴慕斯,持香效果更胜香水

 

在众多玫瑰品种中,大马士革玫瑰是罕见而珍贵的品种,因而有花中皇后的称号,「ROSE初生」沐浴慕斯就是以高雅的大马士革玫瑰香为基底,带着草叶香气,独家调香使持香效果更胜香水,沐浴后的浴室、房间都能充斥着迷人香气,如同沉浸在玫瑰花海之中,全身散发着自信的味道。

而玫瑰香气的玻尿酸保湿干洗手凝露,由世界级调香师以先进的萃取技术打造独特梦境香氛,经典玫瑰香气如同清晨初开的大马士革玫瑰园,同时拥有天然全素植萃,富含玻尿酸、积雪草精华萃取,每次手部清洁即完成防护同时补水,75%酒精成分符合卫生机构建议,清洁同时呵护双手,拥有清新极致的优雅气息。

 

APZ与浪花花艺联名推出限量版「ROSE 初生」沐浴慕斯,持香效果更胜香水

 

最适合早晨的气味是叫作独处的时光

随着联名款的上市,APZ也同步推出全新的沐浴慕斯香气, Jasmine musk 6:45am,主打适合早晨使用,当中结合茉莉、麝香、白松香、橡木苔,和玫瑰等香气,带来唤醒感官的天然气息。添加益生菌提高细胞呼吸,并拥有胶原蛋白生成及高浓度精华成分配方,运用植物天然萃取提炼,温和去油配方同时保持肌肤水分,给予每个毛孔健康与呵护力。

如同清晨还裹着无暇的棉质T-shirt,空气中拥有干净冷冽却温暖的曙光,搭配不想被打扰的淡淡香气,是只有自己的独处时光。【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