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精品项链入门选购指南:Tiffany、Cartier、VCA幸运草挑选小技巧,名牌项链就选经典款!

流行 Tom    2021-10-26 15:26

初入门精品项链十分推荐从最为经典的款式下手,像是LV的经典V字、Cartier的TRINITY三环项链、Tiffany的T Smile、与Van Cleef & Arpels的幸运草项链,隽永耐看且能一辈子珍藏,推荐八款名牌项链

 

2022精品项链入门选购指南

1.Tiffany T Smile 18K玫瑰金项链(Small)

2.DIOR PETIT CD颈链

3.DIOR CLAIR D LUNE颈链

4.LOUIS VUITTON ESSENTIAL V PERLE项链

5.香奈儿金属琉璃珠与水钻项链

6.Cartier TRINITY项链

7.Van Cleef & Arpels限量版Vintage Alhambra吊坠

8.CELINE TRIOMPHE金色颈链

 

Tiffany

T Smile 18K玫瑰金项链(Small) 

2022精品项鍊入门推荐

温润讨喜的圆弧线、将嘴角的微笑线条细腻刻划,勾勒出最具纪念意义的角度,T Smile在各种光环加乘之下、成为Tiffany咨询度最高的项链同时也是初入手不会感到负担的迷人首选。

此系列提供各种不同尺寸与材质,可以根据预算进行挑选,单独配戴或者叠戴都能呈现出不同的风格。

 

DIOR

PETIT CD 颈链

2022精品项鍊入门推荐

DIOR CLAIR D LUNE 颈链

2022精品项鍊入门推荐

DIOR的首饰珠宝造型别致,切工温润细腻,单单是精巧的CD两字就令人倾心不已,每一季根据不同意象推出的设计都有着巧夺天工之感,将可爱与优雅尽收在小小的坠饰之中,怎么看都不腻眼、怎么收藏都不够。

 

LOUIS VUITTON

ESSENTIAL V PERLE 项链

2022精品项鍊入门推荐

简单利落的V字揉入进珍珠的细腻优雅,让项链更具丰富意象与层次,价格相对平价,成为收藏LOUIS VUITTON饰品的首选,能与各种穿搭风格任意混搭、彰显充满层次的质感印象。

 

CHANEL

金属琉璃珠与水钻项链

2022精品项鍊入门推荐

香奈儿的包包入手起来不容易,饰品相较之下就可亲许多,建议初次入手香奈儿项链一定要从经典双C的设计开始收藏,搭配了水钻与珍珠、还有其他的元素更能充分彰显出香奈儿女士的精神呢!

 

Cartier

TRINITY项链 

2022精品项鍊入门推荐

三环戒的缱绻、让独特三环标志成为卡地亚最为经典的印记,除了戒指之外,三环TRINITY项链能够妆点的颈间细腻温柔、单独配戴知性又优雅。三种元素巧妙交织出难以复刻的隽永姿态。

 

Van Cleef & Arpels

限量版Vintage Alhambra吊坠

Van Cleef & Arpels中最为经典的Alhambra幸运草,本季推出的是玫瑰金搭配蔷薇辉石的迷人设计,将蔷薇辉石的表面仔细抛光,不经意就释放锁在宝石间的微妙炫彩,再以玫瑰金圆珠围拢,勾勒四叶幸运图腾的圆弧曲线,温柔优雅而且独具永恒质感。

 

CELINE

TRIOMPHE金色颈链

2022精品项鍊入门推荐

将CELINE复古而利落的TRIOMPHE元素化作项链坠饰,妆点造型独具气势而且充满风格。简单设计能与各种服装混搭出独具印象的率性姿态。【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