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配双11优惠券超低价收!10款平价隐藏版精品首饰:Tiffany项链、Dior戒指…

流行 TOM    2021-10-31 10:57

 

五倍券NT.百元收!10款平价隐藏版精品首饰:Tiffany项鍊、Dior戒指…结帐不犹豫!

月底了大家的工资发了没,双11各大商家的优惠券让手边突然多出了一笔预算,犒赏自己一款平时迟迟下不了手的精品珠宝,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本次就整理了LV、香奈儿、Gucci、DIOR、Tiffany…等精品品牌的「低价隐藏版清单」,拿优惠券购买会剩下不少预算呢,还能收藏到梦想经典珠宝!快来物色梦想单品吧!

 

10款低预算入门款精品戒指、手链、项链推荐

1、 Gucci 双G纯银戒指

2、 Gucci纯银爱心戒指

3、 Tiffany Return to Tiffany心形吊饰链坠

4、 Tiffany Return to Tiffany纯银与珐琅涂层心型链坠

5、 LOUIS VUITTON ESSENTIAL V耳环

6、 LV BLOOMING耳环

7、 DIOR CLAIR D LUNE手链

8、 CELINE金色KNOT手镯

9、 CHANEL 耳环 

10、 CHANEL 珍珠耳环

 

GUCCI

五倍券NT.百元收!10款平价隐藏版精品首饰:Tiffany项鍊、Dior戒指…结帐不犹豫!

双G纯银戒指

纯银爱心戒指

GUCCI的纯银珠宝完全就符合小资族的预算,几乎万元以下的千元价格,人生第一款珠宝轻松就能入手,重点是奢华中带点复古的风格,永远不退流行,买了就能戴一辈子!

 

Tiffany & Co.

Tiffany & Co.一直以来都是女孩们梦想礼物,最经典的当然还是「Return to Tiffany」爱心系列囉,这系列也不乏许多隐藏版的平价单品,像是这两款心形项链,皆有着最具代表性的Return to Tiffany吊牌,五千多起跳的价位,完全不用考虑直接结帐了!

 

LOUIS VUITTON

LV的小耳环在柜上可是超热门的单品!初次入门的小资女可以锁定这两款,包含以小型形式演绎经典V标志的ESSENTIAL V系列,和有着LV Circle标志及Monogram花卉标志的Blooming系列一万初的价格,有了五倍券及银行回馈低于五千元就买到!

DIOR

优雅中又带点女人味,是DIOR珠宝的最大特色之一,尤其是细致精巧的Clair D Lune系列,更是将这样的形象发挥到极致,这款手链还饰有白色珍珠,在手腕间散发迷人光芒。

 

CELINE

CELINE默默卖超好的小手环,以精致又具有设计感的扭结设计为亮点,整体简约大方却不失造型感,一戴上手就层次感十足!

 

 

CHANEL

香奈儿双G Logo耳环是女孩们心中的命定配饰之一,以CHANEL最经典的双G标志为设计主角,典雅又奢华的外观看一辈子都不腻眼,定价一万多起跳,搭配五倍券只要八千多就能收藏!

五倍券NT.百元收!10款平价隐藏版精品首饰:Tiffany项鍊、Dior戒指…结帐不犹豫!

CHANEL 珍珠耳环

【TOM—Lookin】

 

延伸阅读

1、2022精品项链入门选购指南:Tiffany、Cartier、VCA幸运草挑选小技巧,名牌项链就选经典款!

2、更新2021清单!推荐15款 Tiffany许愿系【手链、戒指、项链】,情人节礼物就要小蓝盒!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