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穿搭没灵感?超有气质的基本款「高领、针织、毛衣」冬天穿搭示范来了!

流行 TOM    2021-10-27 15:12

最近天气气温出现了断崖式的降温,女孩子们的衣柜里是不是又少了一件厚衣服呢?冬天女孩儿们衣柜里最多的就是针织、毛衣跟高领单品,这些耐看不腻眼的基本单品可塑性极高,只要稍微简单搭配一下就能够穿出无限新意,和大家分享冬天单品的40+穿搭图鉴,天冷了就照穿出门吧!

 

冬天毛衣穿搭

1、毛衣配牛仔裤

2、毛衣配伞裙

3、上衣扎入小巧思

4、毛衣配宽裤

5、系上腰带

6、短版针织外套

7、长版针织外套

8、高领上衣

9、披上针织、随意落肩

 

╲冬天重复穿搭示范!╱

1.毛衣配牛仔裤

毛衣与牛仔裤的打扮是人人都能驾驭的,应该算是最基本的穿搭方式。如果是微长版落肩剪裁的针织毛衣,可以搭配直筒或者是小喇叭的丹宁裤,呈现率性又不拘小节的利落印象,粗针织毛衣外套则可以选择高腰直筒丹宁裤相互搭配,就算穿一双帆布鞋也很有型,或者在基本色调之外选择亮眼的红棕色、更让时尚度瞬间提升!

 

╲冬天重复穿搭示范!╱

2.毛衣配伞裙

毛衣配伞裙也是非常基本的穿搭方式,但能呈现出温柔又细腻的女子印象,建议可以在冬季尝试满版印花或者是豹纹的元素,只要跟宽松版型的粗针织毛衣搭配就不会出错、基本款的素面长裙、只要选择长度不同的针织毛衣,就能呈现搭配新意。

 

╲冬天重复穿搭示范!╱

3.上衣扎入小巧思

明明看别人穿针织毛衣就很时髦,自己穿却总是感觉不太对?其实关键就在于细节的呈现,例如长版针织在搭配牛仔裤时,建议一定要将上衣前端稍微扎入长裤之中,会让比例较好、整体视觉也比较利落,后面衣摆则自然垂落,一个小动作就能让穿搭气氛瞬间提升。

 

╲冬天重复穿搭示范!╱

4.毛衣配宽裤

针织毛衣与宽裤应该是命定等级的穿搭!只是建议在穿着时还要多加留意细节处的呈现,像是上衣前端扎入裤子之中、若选择针织外套搭配则不要穿得太过整齐、让衣服随性的落肩反而能呈现出时髦感。

 

╲冬天重复穿搭示范!╱

5.系上腰带

较为长版的针织毛衣在穿搭时还有一个一定要会的技巧,只要运用了就能让单品呈现新颖感受!将窄版腰带繫在针织毛衣之外,不仅打造出全新层次感、整个人视觉也更加丰富!

 

╲冬天重复穿搭示范!╱

6.短版针织外套

超级好搭的短版针织外套能让简单的衣着也充满层次!而且不管是搭配裤装、裙装、牛仔、多层次、甚至套在连身洋装外面也没问题,除了拥有保暖效果之外,视觉层次提升的效果也非常好,选择落肩版型能让流行感更为到位。

 

╲冬天重复穿搭示范!╱

7.长版针织外套

而许多女子偏爱的长版针织外套,保暖度佳、又能让整个人看来慵懒妩媚,完全是增添女人韵味的必备品项,选择宽袖或者落肩剪裁都能让慵懒感受更加提升,搭配丹宁裤、或者选择同色调打扮,都能呈现新颖的迷人印象。

 

╲冬天重复穿搭示范!╱

8.高领上衣

高领上衣运用度很高,但许多人却不敢轻易尝试,总觉得会让比例变差,其实只要在穿着时将头发绑起,就能让视觉较为平衡、纤细感也更加提升,合身款的高领上衣更是十分适合与各式外套做搭配,甚至单穿搭配百褶裙、纱裙都令人眼睛一亮、超时髦。

 

╲冬天重复穿搭示范!╱

9.披上针织、随意落肩

最后一个方式则是能将针织上衣单独披在洋装或者是基本款的上衣外,视觉上层次丰富之外又给人很懂穿搭的时髦氛围、披上针织的慵懒感更是令人着迷,或者针织外套也故意呈现不穿好的状态,在最近这种气温之下非常合适。

冬季穿搭没灵感?超有气质的基本款「高领、针织、毛衣」冬天穿搭示范来了!【TOM—Lookin】

 

延伸阅读

1、【穿搭S.O.S】一件抵十套!衬衫素T都可『#针织小背心』重复穿搭潮流,最高CP就这件!

2、在家也要穿的美美哒!平价舒适居家服品牌6IXTY8IGHT『气质小碎花系列』打造治愈性感风!

3、下半年必买NB爆款鞋『574、57/40』,潮模姐妹花CLEO和简廷倪指定、脚踩经典突破自我!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