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穿出时尚感还能呈现好比例!穿错亏大,爆款老爹鞋女子穿搭小技巧来了!

流行 TOM    2021-10-28 11:54

近几年具存在感的球鞋鞋型成为大势主流,造型抢眼又有份量的老爹鞋型跃升成为时尚代名词,只要穿上就走在流行前端!不过这种鞋款其实稍有不慎就容易拉低身材比例还会显肉,年度爆款老爹鞋女子穿搭示范、几大关键搭配点一定要特别留意。

 

爆款老爹鞋女子穿搭

1.丹宁长裤

2.全长宽裤

3.休闲运动服

4.窄管裤

5.长裙

 

 

#1 丹宁长裤

Q:『只要配上丹宁裤就对了?』

A:其实丹宁裤看起来率性简约、怎么穿都不会过时,但有很多版型上的关键点会影响到整体比例、与看起来的显瘦度,如果在意臀部肉多的话,就要避免全长宽裤版型、会让人看上去没有最纤细的部位而超吃亏!选择在脚踝处稍微收起的直筒裤型、露出脚踝位置,就能让腿部视觉比例较为纤长!

 

#2 全长宽裤

Q:『宽裤很显瘦、跟老爹鞋绝配?』

A:全长宽裤与老爹鞋的搭配真的不是人人都能驾驭,虽然能够呈现出十足有型的风格,但一不小心就会让整体视觉上很吃亏,如果真的要选择全长宽裤搭配老爹鞋,建议裤款版型选择微喇叭剪裁、或者是靠近脚踝位置的长度,都能避免宽裤与老爹鞋的份量感连成一线、反而让整个人视觉显肉。

 

 

#3休闲运动风格

Q:『运动服随便搭都好看?』

A:近期流行的休闲运动服跟老爹鞋凑在一起绝配到不行、在穿搭上也没什么难度,只是为了避免真的变成居家休闲服的错觉,在搭配休闲裤款时选择上衣需要多加留意,例如连帽外套可能需要带点设计感的宽袖或微短版剪裁、下身裤款缩口或者是有些不一样的细节,才能休闲中又不失时尚感受。

 

 

#4 窄管裤款

Q:『直接与老爹鞋搭一起较显瘦?』

A:老爹鞋很适合跟窄管裤搭配、因为份量感的鞋身需要运用腿部比例的呈现来烘托出修长感,但若选择全长完全不露肌的裤款跟老爹鞋搭配将会超级吃亏,甚至裤长只要盖过穿着时老爹鞋舌的位置、正面比例也会瞬间矮短!最适合的窄管裤位置是比九分长一些、又在脚踝上方,刚刚好露出一点点脚踝肌肤,视觉上会比较平衡!

 

 

#5长裙

Q:『裙长落在哪个位置最吃香?』

A:穿着老爹鞋时,裙长靠近脚踝、或者是脚踝上方一点点的位置都很理想,既时尚又显瘦,最怕就是裙长落在小腿中段部位、再搭配份量感极重的老爹鞋型,一不小心就看起来超吃亏!

女子间大流行的老爹鞋穿搭范本,其实鞋款本身不难驾驭、只要用对方式与多注意小细节的差异,就能穿出时尚感又呈现好比例!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