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冬如何穿衣显瘦?教你冬季针织衣『脸型、肤色别』这样挑!

流行 TOM    2021-10-30 10:57

针织毛衣的季节又来临了,但宽松的衣服可能也是许多女孩心中的恶梦!每次要下手前总会害怕这个织纹或设计会不会显胖、这个颜色会不会反黑,这次就要针对最常见的领口样式、流行颜色、织纹等,做全面性的分析,快跟着一起找到心中那件最显瘦又显白的冬季针织毛衣吧!

 

实测【领口别】圆领 /高领 /V领

01.长形脸

脸型偏长的女孩如果穿着V型领,会让肤色的部分向下延伸,也因此会让脸有变得更长的错觉,所以最适合穿着高领或圆领的款式,可以让脸型变得比较圆润,看起来也更有精神!

02.方形脸

颧骨或着脸的角度较明显的女孩,选择圆形领就不会出错!领口的圆弧度会修饰脸侧的角度,让线条更柔和!高领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要注意领口的高度太高反而会突显在意的部位哦!

03.圆形脸

圆形脸的女孩,毫不犹豫选择V领款式吧!将视觉往下延伸,可以让脸型看起来更修长,让五官变得利落!如果想要尝试高领毛衣,那就试试将头发全部盘起转移视觉!

 

实测【颜色别】黄 /蓝 /粉色系

01.白肌

肤色白的人更容易将衣服的颜色反射到脸上,所以黄色会让肌肤白皙的人显得蜡黄,浅蓝色或粉色系相对来说就是非常棒的打亮色,带点粉色调既能提亮,又能带来恋爱般的好气色!

02.黄肌

肤色偏黄的女孩,其实是很适合穿着粉色调的!只是要慎选粉色的色阶,过于饱和的粉红会让脸变得更蜡黄,带点肤色调的烟熏粉,能顺利的跟肤色结合,让原本的蜡黄感变淡!

03.小麦肌

肤色较健康的女孩记得不要选择灰灰的色阶,例如藕粉、灰紫等颜色,这样的颜色会让肤色变得很不好,看起来气色更差,反之,带点明亮感的色调,可以完美展现出小麦肌肤的健康与活力!

 

实测【针织类型】细针织 / 粗针织

针织的编织粗细也深深影响到穿起来的效果,如果有肩宽烦恼的女孩在选购的时候要记得避开过厚的材质,才不会有澎涨的效果!但想要让穿搭看起来更有特色与存在感,或是你是扁身的女孩,就推荐较粗的针织织纹!

在看完毛衣的领口、颜色、织纹解析后,是不是更能找出最适合自己的毛衣了呢?下次在选购时就参考以上的原则吧!【TOM—Lookin】

 

延伸阅读

1、优衣库+J 联名最终版来了!包包、大衣、高质感衬衫,这次一定要抢到!

2、在家也要穿的美美哒!平价舒适居家服品牌6IXTY8IGHT『气质小碎花系列』打造治愈性感风!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