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球鞋控一定要会怎么搭时尚!『运动鞋X袜子』不NG公式、这样穿腿长直升+3公分♥

流行 TOM    2021-11-27 15:22

女孩们的鞋柜都有一双一双运动鞋,不过球鞋究竟还能怎么搭才时髦?其实如果是运动鞋控,一定要懂得运用各式袜款来让鞋款的搭配更为丰富!换双袜子彷彿鞋款风格也焕然一新,『运动鞋X袜子』不NG公式、这样穿腿长直升+3公分♥超实用赶紧通通学起来!

 

白袜X各色运动鞋

第一个最为基本的搭配方式就是白袜,别以为白袜只能穿出复古感的学生味,现在日本女孩都运用白袜来为简单俐落的打扮增添层次感,而且白袜超乎想像百搭,不管是什么色调的运动鞋都毫无违和、满分过关!

 

各色袜X同色调运动鞋

从前几季开始很流行的手染袜风潮,总让人觉得心动万分、却又担心过于鲜艳或者色彩醒目的袜款、会在搭配上充满难度,其实只要选择与球鞋同色调的袜子就不会出错,还能提升整个人的时髦度!

 

深色袜X对比色运动鞋

而如果想尝试更为进阶的袜子穿搭,建议女孩们可以运用『深色袜与浅色鞋款』的对比方式,来呈现更为细致的整体印象,若担心深色袜会显得过于突兀,选择身上单品也有的同色调就能安全过关!

 

各色袜X白鞋

如果拥有各种颜色的袜子、却又不敢轻易穿出门,只要踏进白鞋就没问题!每一种颜色的袜款只要跟白鞋搭配就绝对不会出错、尤其白鞋X奶茶色、杏色、卡其等大地色调搭配,都能呈现非常协调又迷人的视觉效果,过于鲜艳的色调不敢尝试没关系,如果鞋柜有好几双白鞋、奶茶色调袜款一定要入手!

 

黑白袜X黑鞋

最后同属基本派的黑色运动鞋,则非常适合与黑、白、灰这类色调的袜子做搭配,都能呈现分明又平衡的视觉印象,而且穿上袜子还能巧妙修饰露出来的小腿线条、不经意就拉长双腿,时髦度也加分不少。

【TOM—Lookin】

 

延伸阅读

球鞋怎么搭配衣服?基本派球鞋好看穿搭小技巧,不易出错还显瘦,远离粗腿陷阱!

领双11优惠券买两双!2022必备长腿新款『奶油色球鞋TOP7』Nike、NB、Vans…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