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rue Religion超时髦秋冬新品「PUFFER系列」服饰初亮相!超修身精品系丹宁版型超棒超该收!

流行 TOM    2021-11-05 10:39

True Religion秋冬新款

今年秋冬2大流行重点:

不破不潮、休闲运动风,换上True Religion新品你型我也型!

 

PUFFER系列首度亮相,保暖、时尚不用再二选一

美过加州顶级丹宁品牌True Religion以顶级布料及招牌5条缝线车边为专属特色,今年秋季刚与Supreme联名再度受到瞩目,联名款推出的粗缝线外套广受好评掀起一阵风潮,没有抢到的丹宁迷就千万不能错过今年秋冬True Religion年仔外套,分别推出Red红色绣线及率性白绣线,满足热情奔放及低调简约的丹宁爱好者。

此外,丹宁圈将再度掀起一阵破裤风潮,今年秋冬不破不潮!而除了丹宁系列商品外,休闲运动时髦风也成为趋势,运动套装及棒球外套因此大行其道,True Religion准备以招牌微笑马蹄铁及简约品牌字样征服全场,展现高端时尚。

 

True Religion入门商品,经典Super T粗缝线

经典粗缝线系列是True Religion每季必买商品之一,也是许多粉丝入门的第一个系列商品,今年特别推出了Red红色绣线系列,展现奔放又带点神祕的性感风。

True Religion超时髦秋冬新品「PUFFER系列」初亮相!超修身精品系丹宁版型超棒超该收!

男款修身浅蓝牛仔裤,透过红色粗车线增加牛仔裤亮点并展现活力奔放

True Religion超时髦秋冬新品「PUFFER系列」初亮相!超修身精品系丹宁版型超棒超该收!

女款JENNIE裤型牛仔裤,深蓝裤身增加修身效果,酒红色粗逢线让女性展现低调奢华又带点神祕引人遐想

男款牛仔外套,深蓝配上红色绣线热情奔放;黑色刷色配上白色绣线低调有型,男生女生穿都能展现率性自我

 

个性破裤风潮再起,增加穿搭造型表达自我

破裤文化从1970年代摇滚风潮开始至今仍为时尚潮流单品,今年秋冬准备与True Religion一起回归破裤风潮,只要搭上一件简约的上衣,就能让整体穿搭更有造型并展现率性的风格。

True Religion超时髦秋冬新品「PUFFER系列」初亮相!超修身精品系丹宁版型超棒超该收!

男款JACK窄版破坏感灰色牛仔裤,简单的破膝设计和雪花灰的刷色,让整件牛仔裤个性有型又不会过于反叛

True Religion超时髦秋冬新品「PUFFER系列」初亮相!超修身精品系丹宁版型超棒超该收!

女款破坏感大喇叭牛仔裤,JOEY旋转车线大喇叭裤型,搭配膝盖周围刷破设计,性感中又带点俏皮感,展现活力和热情

 

美式休闲棒球外套,容易穿搭又个性有型

喜欢美式潮流感的你绝对不能错过的单品就是棒球外套,若是选择有质料的外套还能提升质感展现一个人的穿搭品味,搭配上True Religion品牌LOGO和图腾,让整体设计更加完整。

男款学院风拼接袖外套,黑色及军绿的搭配带点工装感,异材质的拼接并绣上True Religion品牌字样图腾凸显特色,女生穿也能展现不一样的帅气风格。

女款True字样黑色外套,低调简约展现帅气性感。

 

冬天必备保暖外套,天气再冷也要有型

今年秋冬True Religion同步推出了时尚感的保暖衣物PUFFER系列还有连帽外套及大学T,有经典的弥勒佛图像外还引进了英国极简系列,让喜爱经典或低调的你都有最合适的选择,保暖和时尚终于不用再二选一。

女款推出了双领长版及短版的铺棉外套,男款则有铺棉背心及飞行外套,品牌logo搭配低调质感黑色更加显眼。

 

英国极简系列连帽外套,适合低调风又喜爱运动休闲风格的你、金箔弥勒佛厚棉上衣展现奢华质感

今年秋冬True Religion推出一系列新品,邀请你冬天也不要吝啬的展现修长的身材和翘臀微笑曲线,用微笑马蹄铁一起型走这个秋冬吧!

此外,True Religion也推出周年庆活动,喜爱True Religion的朋友们,赶快趁着周年庆购买一波儿吧。【TOM—Lookin】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