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ZARA项链推荐!ZARA【珍珠字母小项链】怎么样?更新版太美直接官网订!

流行 Tom    2021-11-04 11:20

2月份才刚推出新款字母项链、字母戒指,现在ZARA官网又抢先偷偷上架一款更为优雅的迷人饰品!以热门经典字母元素重新诠释,在字母吊坠上镶满珍珠、样式优雅细腻,服装搭配性也超高!

这款新的字母项链一共拥有A-Z共26个字母,每款字母呈现出来的线条感截然不同,甚至让人有种想要包款全结帐,其中A字、N字、M字都是十分热门的款式,独特流畅笔画与珍珠相互搭配,让项链呈现精品一般的造型!

相较2月份刚上架字母项链较为圆润的轮廓线条,珍珠款式则看起来典雅细致、还带有浓厚复古气氛,而链身也为基本款的窄版设计,在正式场合配戴非常合衬。

细致典雅的造型轮廓,搭配命定感字母设计,让简单平价的项链也能营造个人风格,目前ZARA官网更是有多款字母已经濒临缺货,喜欢的话一定要赶紧入手哦!

 

NT.百元价必须抢!ZARA新命定系【珍珠字母小项链】,更新版太美手刀官网订!

【TOM—Lookin】

 延伸阅读

ZARA爆款小项链新款!质感派「复古字母项链」超便宜、微长度叠戴也好美!

ZARA新925纯银材质字母项链更加精致!项链和手镯都想带回家!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