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将项链戴在指甲上!女生指尖美甲新欢「项链指彩」手一伸气质藏不住~

流行 TOM    2021-11-19 08:47

指甲美甲彩绘的设计五花八门,想要特别又雅致的款式的话,最近在日本十分流行的「项链指彩」会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将喜欢的项链款式戴在指尖上,既时髦又能展现个人品味~无论是精致典雅的类型、或是奢华大气的造型都别有一番韵味!这里就整理了几个极具质感的项链指彩,下次就直接指定这几款!

【清新纯净感】

以纯净感的底色搭配有贝壳、海星等海洋元素的项链,造型沁凉清新,很适合春夏季节!

在优雅的裸色甲面上点缀可爱显眼的精致项链也能营造出如沐春风的清新感~

以透白色为底,搭配金色项链与珍珠点缀,很简单却非常美、干干净净的很有纯净感!

【优雅气质感】

裸色调搭配单一色系了项链则是非常优雅有女人味,虽然色调上比较素雅,但可以透过指尖上的项链款式凸显特色,像是大缀饰型的珍珠项链就很适合做搭配。

比较细腻的款式则给人一种精致感,加上爱心项链也好好看!!

【甜美柔粉】

柔和的红粉色调给人一种甜美温暖的感觉,用金色项链搭配,色系上非常相衬~

透乳色的粉红色与金色爱心项链也是绝美的搭配喔!只要单一只有项链造型就立刻将单调的指彩变得特别~

【时髦大人感】

暗色调的指彩给人一种大人感的氛围,这一类型的项链指彩加上一点冬夜、针织的元素也非常合适!

换成暗酒红色也超美!一样与相衬的金色链条、珍珠项链做搭配,同样加入一点冬季元素非常适合本季~

除了暗酒红,暗红色也超有女人味,另外项链吊饰也可以加上英文字母,更有个人专属的独特感!

以上的项链指彩你最喜欢哪一种呢?细腻的款式还是清奢感的项链都很不错,下次可以尝试看看~【TOM—Lookin】

 

延伸阅读

2022最新绑发趋势!短中长发都OK「扭结绑发造型」手残也学得会的发绳编发、女生集体风靡的必学发型

LV包包最新目录!整理官网就能直接买的新款经典款排行榜前五一次看!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