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项链、耳环等饰品怎么搭?时尚穿搭没它不行!3大手作饰品美炸天,精致度与设计让你完全不输阵!

流行 TOM    2021-11-19 10:17

女孩们想要创造完美穿搭,光靠衣服、鞋子、包包等是不够的,唯有将所有细节都考虑到,才能让自己时髦炸天!所以女孩们啊~别只顾到大面积的穿搭,绝对要加上「饰品」才能让整体更加精致,而这次介绍的3家手工饰品品牌,质感与设计完全不输国外品牌,绝对让你时髦到不要不要的!

 

COR-DATE

# STYLE:复古优雅风格

精致又特色的饰品能够将穿搭质感提升,有时候简单的穿搭,配上极具风格的饰品配件,就能够突显个性与时髦度,让你的风格跳脱人群。CORDATE的饰品就是能够发挥如此奇妙的变化,总透露着一股优雅、复古的隽永感,看似古董般的雅致,但却极其百搭与耐看,一但尝试后你会发现它不单只适合华丽、优雅的女性穿搭,随着设计师搭配不同材料、设计概念的巧思,这样的饰品能够创造更多元的时尚风格。

它整体的风格以现代跟复古元素做交互的点缀,在COR-DATE里的每一件饰品,都充满着别致独特的Vintage风华,能与现代的流行共同撞击出既古典又时髦的氛围~逛逛卖场后,能发现配色、元素都充满着设计感的精致度与搭配的精准度,CP值极高,很值得女孩们入手~

COR-DATE的品牌创立人「姿嫱ZiQiang」,同时也是饰品设计师、摄影师等,包办从头到尾的一切项目,让品牌发挥更迷人且的,偷偷告诉大家,这家饰品是小编自己平时会逛、会购买的饰品店家,完全是无藏私真心推荐~

 

Ficelle

# STYLE:经典实搭风格

Ficelle的饰品主要以天然石搭配黄铜为基本架构,再加上水晶、锆石、淡水珍珠及不锈钢等多元的媒材设计,打造出独树一格的手作轻珠宝饰品,呈现着淡淡的复古风格,但却是更偏向经典实搭的质感。

从好几年前就非常流行的黄铜饰品,再搭配上不同材质、颜色或光泽、造型的配饰来制成各式饰品,小编特别喜欢黄铜手链,不只非常实搭又流露着微微时尚气息,无论单戴还是搭配两三条配戴都很好看,轻松就能把你整体的穿搭点缀得更为细致、迷人,增加小细节的变化绝对会是穿搭的关键!

 

Little OH!

# STYLE:文青俏皮风格

可爱俏皮、满富生活性的图案,及粉嫩颜色、金色线条勾勒出,一件件散发着热情、冒险精神与好奇心的美好饰品,让人一看就爱不释手!完全勾起了内心纯真烂漫又可爱的小女孩灵魂,沉浸在小巧、缤纷饰品的世界里~

Little OH!与台湾插画家和设计师合作,每一个块图案都是由经验老道的手工切割完成,再慢慢调色上色,虽然耗时费力,但这种辛苦完全体现在每一件饰品的独特性与创意上,而且金色勾勒和链子部分也是设计师们镀24k金制作的!他们用这充满缤纷童趣的风格质感,让每天的穿搭与生活增添了不同凡响的趣味~

有时候饰品真的能点亮你全身的穿搭,千万不可小看!认真逛了Little OH! 后,好喜欢这个水果系列!实在太可爱了啦~每一个都想带回家!【TOM—Lookin】

 

延伸阅读

2022女士秋冬靴子入门排行前7名推荐!LV、Chloé…怎么穿搭都时髦!

球鞋怎么搭配衣服?基本派球鞋好看穿搭小技巧,不易出错还显瘦,远离粗腿陷阱!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