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收小香款!CHANEL梦幻新饰品16款:耳环、项链、手链...许愿礼物盘点!

流行 TOM    2021-11-03 16:54

除了香奈儿经典包外,CHANEL的首饰珠宝也是女孩们争相收藏的梦幻逸品,Métiers d'Art 2020年21工坊系列,创意总监Virginie Viard,采取了文艺复兴时期到浪漫主义的风格,充满多种元素年代的交织,极尽复古奢华的耳环、项链、手链等,通通都让人难以割舍!人生入门第一款小香不再遥不可及!

 

CHANEL手链推荐

最新香奈儿时尚首饰系列,单品接翻玩转香奈儿象征符号,其中包含了最具代表性的皮穿链带,也直接被运用于饰品当中,并完美打造出对称感单品,加入一点摇滚气息,配戴时更有存在感!

 

更多手链推荐

CHANEL项链推荐

2021最新珠宝系列,运用不同时期的灵感来源,并且与时代融合为一,奢华中又带有时尚俐落的气息,隽永耐看的元素集结于项链上,多层次装点日常穿搭,只能说入手一款,就能让造型瞬间升华!

 

更多项链推荐

CHANEL耳环推荐

本次可见许多工坊所重新演绎的黑白服饰珠宝,不仅尽显香奈儿无可取代的经典,运用简约优雅的黑白配色,更交织融合成一件件最时尚的珠宝作品,值得注意的还有许多以珍珠、水钻、水晶为主角所设计而成的耳环,细致的外观与亲民的价格,让珠宝能够更轻松的融入日常生活!

 

更多耳环推荐

看完以上香奈儿最新时尚首饰珠宝,是不是又激起了你想收藏的心呢?精品的珠宝饰品,单价虽然较高,但不退流行与优秀的材质,能真正陪伴你一辈子,长期下来看,是最值得的入手的哦!【TOM—Lookin】

 

延伸阅读

整理爆款精品-2022香奈儿包包!十款新CHANEL经典包清单,价格较低值得入手收藏!

2022精品项链入门选购指南:Tiffany、Cartier、VCA幸运草挑选小技巧,名牌项链就选经典款!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