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最爱轻珠宝!APM Monaco新款「小锁扣项链」怎么样?APM可定制字母项链,随便戴都好美!

流行 TOM    2021-11-04 11:21

APM Monaco定制专属型格珠宝

APM Monaco「爱疯乐」(FUN CRAZY LOVE)是品牌自2018年起每年都会举办的全球性大型活动之一。通过线上、线下同时联动,获得广大时尚爱好者的期待与热爱。

我们推出APM元素十足的珠宝,不仅引领时尚前卫造型,更以蕴含独特意义的个人定制珠宝传递「爱你所爱,追求极致,乐享生活」的「爱疯乐」态度,让你「锁定」毕生热爱与极致疯狂的事物,更在不断挑战自我的路上「解锁」更多成就。

 

以个人定制吊坠锁 镌刻专属字母

「爱疯乐」带着风靡至今的锁链和独一无二的吊坠锁回归了!前卫有型的设计十分适合多层叠搭,「锁定」前卫潮流。

今年主打的个人定制字母吊坠锁项链,可以自由选择你想要的字母镌刻于其上。吊坠还能够轻松拆卸和搭扣在任何你想搭配的地方,让你定义混搭潮流,时刻佩戴意义非凡的专属字母。更有A-Z字母吊坠锁以精致小巧造型引领潮流,LOVE吊坠锁则传递热烈表达。除了标志性吊坠锁以外,我们更推出萤光灵蛇单品

 

锁定挚爱

没有什么比吊坠盒与坚固无比的锁链更能表达'永恒的爱了'

而这正是APM最在行的事。我们的新品吊坠锁将成为你的终身伴侣! 这也是你这一季必须拥有的配饰,独具一格的个性化订制,让你的吊坠锁成为你所有拥有的珠宝当中最独特的珠宝 …让你有足够的发挥空间来选择想要的字母 , 数字或者符号把它挂扣在酷炫的APM 锁链上, 成为派对女王 !

女子最爱轻珠宝!APM Monaco新款「小锁扣项链」可客制化字母、随便戴都好美!

LOVE吊坠锁(银白色 / 深灰色)

锁扣可任意拆卸和搭扣。

女子最爱轻珠宝!APM Monaco新款「小锁扣项链」可客制化字母、随便戴都好美!

个人定制吊坠锁(银白色/ 深灰色)

最多可选择镌刻4个字母。锁扣可任意拆卸并搭扣。

女子最爱轻珠宝!APM Monaco新款「小锁扣项链」可客制化字母、随便戴都好美!

字母吊坠锁(银白色 / 深灰色 / 金黄色)

可选择A-Z的字母吊坠锁。锁扣可任意拆卸和搭扣。

银白色、深灰色/黄金色

APM 夏日的宣言: 时髦的荧光手镯,锁扣上的闪亮流星,以及前卫十足的链环项链,非常适合叠加搭配无限制……

我们更是推出了一款萤光灵蛇单品等你来探索。【TOM—Lookin】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