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隐藏爆卖款!Van Cleef & Arpels幸运草『#爱心小项链』价格很可以、最低预算入门!

流行 TOM    2021-11-11 14:07

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宝在今年备受瞩目,一跃成为大家心目中最想收藏的梦想珠宝配饰,其中最受欢迎的还是经典「Alhambra」幸运四叶草系列,首次曝光于1968年的Alhambra珠宝,典雅独特的设计一诞生就注定成为品牌的典藏代表性作品!

而对于初次接触高级珠宝的女孩来说,当然要从中严选出最经典、最低预算的单品了!本次的主角就是Alhambra系列中的「Sweet Alhambra」,精致又迷你的大小,一戴上就让穿搭精致度提升!

Sweet Alhambra小爱心系列

Van Cleef & Arpels的「Sweet Alhambra」系列,光名字就让人觉得可爱,Sweet即代表着是幸运草系列中的迷你尺寸,而此款爱心型设计其实也是以幸运草为灵感,从幸运草上撷取一角所诞生的心型,搭配细致优雅的黄K金圆珠饰边,打造出令人爱不释手的珠宝作品!

此爱心款延续着Alhambra的经典设计,以红玉随搭配K金圆珠饰边,体现高级珠宝世家的专业造诣,许多人都会对于珠宝的价格有所疑虑,为何一条项链价格如此高呢?Van Cleef & Arpels的每一件作品,都不只是一件饰品,每件作品背后结合了宝石切割师、珠宝师、宝石镶嵌师及抛光师的毕生技艺,并且都采用珠宝等级的高规格材料,每件作品也都确保360度都有其小巧思,也就是说VCA的珠宝作品是没有分正面反面的,从各个角度看都确实的完美!确实,你正戴着的是艺术作品、并不单只是一款项链、手环!

而此Alhambra爱心系列如此热卖的原因,除了可爱优雅的外观外,最重要的是价格也很可爱呢!预算大约四万就能入手,比起动辄十万起跳的作品,锁定Sweet Alhambra迷你幸运草系列可说是最能无负担收藏的款式,尤其是特别的爱心款已经成为柜上的隐藏爆卖单品,只要一补货就会立刻被抢购一空,共推出手链、项链可供选择,很适合做为犒赏自己的小礼物呢!

【Sweet Alhambra】VCA幸运四叶草迷你尺寸推荐

如果你还是锺爱Van Cleef & Arpels的经典四叶幸运草的话,可以考虑从迷你尺寸开始收藏,除了红玉随还推出白色珍珠母贝等不同材质,搭配精致小巧的外观,一戴上就让造型瞬间升华!【TOM—Lookin】

 

延伸阅读

千元收藏小蓝盒!Tiffany隐藏版小项链OP7:爱心、迷你微笑、生日新款整理!

低预算Tiffany入门小蓝盒经典爱心『升级版清单TOP 7』手链、项链都想带回家!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