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靴子穿搭!女生秋冬短靴、长靴、米白靴、膝下靴搭配技巧,超长腿快来收一波儿

流行 TOM    2021-11-09 21:28

今年冬天靴子穿搭一定要学会!各式短靴、长靴、白靴、切尔西靴款式超时髦,看似很难驾驭的米白靴其实比想像中的更好搭配,可以无限重复穿搭的短靴搭配技巧,赶紧学起来打造超长腿显瘦风格,秋冬完全有理由入手两三双不同版型的靴款搭个过瘾!

 

女生靴子穿搭技巧

穿搭1.经典黑短靴搭配靴子

穿搭2.米色、白色短靴穿搭靴子

穿搭3.切尔西靴穿搭靴子

穿搭4.长筒靴穿搭

 

经典黑短靴搭配

柜中一定要有一双样式最为基本的黑色短靴鞋!能跟衣柜中的各式单品相互搭配,快速提升整体的时髦感,长裙与带跟的短靴能拉长身形比例、让整个人视觉线条更纤细修长,丹宁长裤也能直接搭配短靴穿着,干练又率性的都会感印象带点大人女子感受、十足耐看。

 

米色、白色短靴穿搭

这一季一定要拥有一双浅色的短靴!不管是奶茶色调还是米白色,白色靴款比想像中来的更好搭配、更能任意运用于各种风格的穿搭之中,搭配深色长裙知性优雅、也能与直筒裤款穿出率性俐落样貌,就算穿着简单、只要搭一双浅色短靴就超时髦!

可以与衣柜中任何色调下身单品相互搭配的白色短靴,可以选择带点高度的鞋跟、穿出来的俐落质感视觉上协调又充满亮点,也是今年冬天不可或缺的神级鞋款。

 

切尔西靴穿搭

率性带着硬派气场的切尔西靴在本季流行度直达高峰!除了基本的黑色调之外,与浅米白拼接的重磅款式更是抢眼登场,除了搭配丹宁裤、女子味十足的圆裙跟窄裙也能任意运用,选择短裤则呈现不拘小节的率性氛围、时髦的令人难以忽视!

各种单品都能任意与切尔西靴相互搭配、诠释出充满个性感的强势印象,另外这类硬挺版型的靴款修饰腿部线条的效果也很棒,绝对值得入手一双!

 

长筒靴穿搭

而长筒靴则能将女生专属的气质诠释得淋漓尽致,带点修饰效果的直筒剪裁、能让双腿视觉上更为笔直修长,搭配短裤或者是洋装、短裙都十分合衬,露出腿部肌肤刚刚好的小性感,在冬季完全恰到好处!选择微长版上衣搭配短裤、外罩一件针织衫或背心,都是现在日本女生最擅长运用的穿搭方式!【TOM—Lookin】

 

延伸阅读

穿出时尚感还能呈现好比例!穿错亏大,爆款老爹鞋女子穿搭小技巧来了!

2021秋冬最值得购买的针织衣TOP10,一件百搭可抵十件、重复穿搭也可有100%时髦感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