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短发整理超简单!四款短发造型小技巧:韩系内弯、日系绑发、半丸子头...再也不怕留长过渡期!

流行 TOM    2021-11-28 10:27

剪了短发之后、好好整理非常重要,可以修饰脸型之外、也能够让时髦感一併提升!基本好上手的四款短发造型技巧教学,韩系内弯、日系绑发、半丸子头...再也不怕短发过渡期难整理!除了染发之外还有很多风格可以变化!

 

2022短发整理技巧教学短发整理技巧

1. 离子夹顺夹整理法短发整理方法

2. 韩系半丸子头绑法短发整理技巧

3. 电棒内弯整理教学短发整理参考

4. 发夹装饰

 

1. 离子夹顺夹整理法

本身有点自然捲的发质如果没特别整理容易显得毛躁,可以稍微使用离子夹带过夹顺、发型完整度会更高!

将离子夹往上带过发丝、会呈现柔和自然的弧线!一次挑一小束夹效果才会好!

 

2. 韩系半丸子头绑法

视觉上带点甜美感的半丸子头,延伸出非常多的编发造型,因为将头顶发丝分成三束、所以固定起来很容易、视觉效果也很减龄!

韩系半丸子头绑发比想像中更为容易,只要将头顶上方抓出一个圆弧绑成马尾、再将左右两侧发丝扭转后分别绕过马尾、再用发夹固定就完成!

 

3. 电棒内弯整理教学

短发带点内弯的弧度除了烫捲之外、也能用电棒轻松达成!只要选择尺寸32MM以上的电棒、就能打造自然又柔和的捲度。

将发尾分成小束缠绕电棒之后往内捲,就能完成最简单的韩系内弯造型!若想要提升一点变化性,可以将靠近脖子的发丝稍微往外捲、整体氛围会更加有型;挑起少数发丝在中段位置往外捲、为发丝注入空气感、视觉上会更加轻盈。

 

4. 发夹装饰

在脸颊两侧留一小束发丝,将发夹微微固定在耳朵上方位置(不要夹得太紧),就能呈现带有复古风格的温柔质感。

短发好上手的四款造型整理技巧一次看,就算遇到过渡期也不担心头发没型看了很腻!【TOM—Lookin】

 

延伸阅读

2022最新绑发趋势!短中长发都OK「扭结绑发造型」手残也学得会的发绳编发、女生集体风靡的必学发型

推荐2021秋冬流行显白染发颜色!黑发染色必看干货,雾灰手刷染唯美超显白!2022流行什么发色?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