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秋冬女生最新连帽T恤上衣怎么搭配?OOTD界最强重复搭配王者就这件!

流行 TOM    2021-11-10 19:09

在秋冬时节要离开被窝实在痛苦万分,能够多赖床一秒钟都是奢侈!这时能够让女孩子们快速出门的单品就成为最神圣的存在,究竟哪个品项既不怕过时退流行、套上就完成搭配、又因为款式单纯,所以可以穿出最多变的样貌表情?几乎女生们衣柜都会拥有至少一件的连帽T恤上衣2021秋冬女生最新连帽T恤上衣怎么搭配?只要运用一些小技巧、就能穿出无限大新意、重复穿搭没问题,赶紧通通学会!

 

2021最新!女子帽T穿搭

1.率性休闲风:帽T X 宽裤

2.俐落女孩风:帽T X 伞裙

3.街头潮流感:帽T X 多层次溷搭

4.知性小女人风:帽T X 直筒长裙

5.简约个性派:帽T X 印花长裙

 

【女生连帽T恤上衣搭配】X 宽裤

在秋冬时节,最完美的显瘦单品绝对是宽裤!只要选对版型跟剪裁,轻松就能隐恶扬善、将瘦感达到最大值!跟帽T上衣搭配,更能让时髦度也瞬间提升,看来既充满风格又随性,挥别帽T只能休闲的无聊印象,还推荐女子们能再内搭一件素面上衣,微微露出的衣摆让层次感更加分明!

【女生连帽T恤上衣搭配】X 伞裙

搭配伞裙应该是近期日本女子十分喜爱的穿搭方式,看来率性俐落的随意感帽T,跟充满女生韵味的伞裙相互溷搭,协调不突兀、还让视觉上亮眼许多,鞋款选择有跟的短靴看来知性又充满女人质调、而帆布鞋则能呈现俐落轻松的讨喜面貌。

【女生连帽T恤上衣搭配】X 多层次叠搭

另外两个一定要会的帽T穿搭技巧其实也非常容易,一个是只要套上帽T上衣之前、内搭一件微长版的上衣来增添层次,上衣长度以能够露出帽T的长度为主;若选择更为长版的设计、又是另一种更为型格的穿搭方式,或者将各种款式的外套与帽T相互叠搭,能给人「很会穿衣服」的细腻印象,无论是长版大衣、或者是普遍度非常高的丹宁外套,都能运用这样的手法来让造型看起来更丰富。

【连帽T恤上衣搭配】X 直筒长裙

帽T上衣与直筒长裙的穿搭手法,视觉上拉长身形的效果十分好,除此之外也是很好驾驭的搭配方式,更让休闲风格的连帽上衣顿时增添不少女性柔美印象,色调的部分选择基本色像是黑、白、米杏、卡其都不会出错,甚至今年大势色号果绿也能放心入手,随便搭配都不出错。

【连帽T恤上衣搭配】X 印花长裙

许多女子想尝试又怕太过疯狂的印花长裙,其实跟看似难以组合在一起的连帽上衣也是意外合拍!让休闲感的第一印象藉由花朵长裙的丰富视觉、来呈现令人耳目一新的抢眼样貌,总担心显老的印花图桉、在帽T平衡之下看来轻盈俐落又时髦,是时候把衣柜那件不敢穿的印花裙拿出来搭个过瘾了!

2021秋冬女生最新连帽T恤上衣怎么搭配?OOTD界最强重复搭配王者就这件!在这个秋冬无论如何都要尝试看看!【TOM—Lookin】

 

延伸阅读

穿出时尚感还能呈现好比例!穿错亏大,爆款老爹鞋女子穿搭小技巧来了!

2021秋冬最值得购买的针织衣TOP10,一件百搭可抵十件、重复穿搭也可有100%时髦感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