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重复搭配王者!【卫衣穿搭小技巧】连续31天不换都ok,天天都像穿新衣!

author 陆可茵

最近日本女生十分喜爱穿着卫衣(卫衣),除了可以呈现率性又不失时髦度的感受之外,也给人很会打扮的视觉印象、更棒的是卫衣穿起来超舒适,搭配性也高,只要运用一点巧思就能呈现完全不一样的风格!#OOTD界最强的重复搭配王者,懒女子必备的【卫衣穿搭小技巧】,赶紧也将衣柜那件帽T拿出来穿个够本!

 

卫衣穿搭法

1. 搭配丹宁裤

2. 搭配短版外套

3. 搭配伞摆裙款

4. 搭配长大衣

5. 搭配窄版裙款

6. 搭配宽裤

7. 搭配花裙

8. 多层次穿搭法

 

【卫衣穿搭小技巧】和 丹宁裤

最简单、也是大家习惯的穿着方式,就是运用卫衣与丹宁裤的组合,不管是黑色贴腿裤、或者是吊带丹宁,都有种率性而随意的休閒感受,在轻松中又能看出搭配技巧!

 

【卫衣穿搭小技巧】和短版外套

在天气比较冷的时候,卫衣仍然可以拿出来穿搭、而且还能呈现出更有层次的时髦风格!在卫衣外面罩一件外套,会立刻给人很懂穿搭的视觉印象,而且只要换件外套、整体氛围也就焕然一新,让每件卫衣都能展现更多变的丰富样貌。

 

【卫衣穿搭小技巧】和 伞摆裙款

看似中性感的卫衣,搭配伞摆裙款的反差度会让整体印象更加时髦!百褶裙、圆裙、只要脚下踩一双帆布鞋就能毫无违和感过关!再针对当天需求选择包款或帽子等配件,就让卫衣变出截然不同的抢眼LOOK!

 

【卫衣穿搭小技巧】和 长大衣

冬季衣柜里一定有的长大衣,也能跟卫衣搭出令人眼睛一亮的抢眼风格!略为正式感的大衣版型配上休閒率性的卫衣,整体视觉效果立刻突出又吸睛、下次也不妨这样穿穿看!

 

【卫衣穿搭小技巧】和 窄版裙款

而看似休閒感十足的卫衣,其实只要换件窄版裙款,一样能呈现带点小女人味的穿着感受,搭配贴腿针织裙优雅率性又迷人、或者也能选择印花裙款让整体造型更加有个性。

 

【卫衣穿搭小技巧】和 宽裤

而宽裤与卫衣,算是最好驾驭、而且随便搭都好看的黄金组合!只要踩双帆布鞋就给人懂穿又不刻意的随性气质,记得在穿着时也可以内in一件长版上衣,微微露出的衣摆让整体层次更加鲜明。

 

【卫衣穿搭小技巧】和 花裙

不敢尝试的印花长裙,其实跟卫衣也是意外合拍!还能让休閒感的风格呈现令人耳目一新的抢眼样貌,就算是满版碎印花也非常协调!

 

【卫衣穿搭小技巧】和 层次

最后,就是将卫衣当作一件可塑性极高的品项去做尝试,来穿出更有层次的崭新look,像是内搭上衣、甚至外面再套一件针织,只要运用一点巧思就能让简单的卫衣呈现满分新意!

【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