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显腿长!推荐2022高跟厚底球鞋排行榜前六,NIKE、阿迪达斯、NB都想收!

流行 TOM    2021-12-01 14:54

球鞋在穿搭上百无禁忌、绝对是女子们鞋柜一定要有个一两双的鞋款!2022年度最新高跟厚底球鞋推荐清单,每一双都有超长腿效果,NIKE、阿迪达斯、New Balance、Converse通通都让人超心动!

 

2022高跟厚底球鞋推荐

1.Nike Blazer Low Platform

2.adidas Originals OZWEEGO CELOX W

3.NEW BALANCE 327

4.CONVERSE Run Star Hike

5.NIKE AIR FORCE 1 FONTANKA

6.adidas Originals REY GALLE 经典鞋

 

Nike Blazer Low Platform

 

2022高跟厚底球鞋推荐
2022高跟厚底球鞋推荐

 

nike鞋款Blazer Low 77鞋型经典耐看,简约低筒风格实穿百搭,新一季厚底设计除了以麂皮与皮革相互拼接,甜美的粉嫩色调与灰色交织、视觉清新抢眼又讨喜,简单率性鞋身搭配重磅厚底,拉长双腿不费吹灰之力搞定。

 

adidas Originals OZWEEGO CELOX W

 

2022高跟厚底球鞋推荐
2022高跟厚底球鞋推荐

 

adidas Originals新一季重磅登场的OZWEEGO CELOX造型霸气又充满特色、细节处以柔嫩的粉橘色调来平衡鞋款份量感,打造具造型度、同时非常轻盈好穿的迷人鞋款,立体外观诠释鞋身充满流畅感的细腻线条,材质丰富变化让整双鞋层次缤纷又充满亮点。

 

NEW BALANCE 327

 

2022高跟厚底球鞋推荐

 

要说到年度球鞋霸主,怎么能不提到NB327?初登场就以黑马之姿抢占球鞋爆款宝座,如今经典色调如海盐、白丝绸、奶茶色更是一双难求,窄版楦头超修饰腿型,刻意放大的N字造型诠释品牌精神、泡泡大底与丰富配色更让人每一款都想打包带走、至于脚感更是无可挑剔的舒适。

 

CONVERSE Run Star Hike

 

2022高跟厚底球鞋推荐

 

想穿着高筒帆布鞋却又怕比例难驾驭?快直接锁定CONVERSE Run Star Hike系列鞋款! 除了价格十分亲民之外,鞋款令人印象深刻的重磅厚底、更是一踩上就打造神级腿长,时髦的令人无法忽视。

 

NIKE AIR FORCE 1 FONTANKA

女孩怎么能错过这双抢眼到不行的可爱运动鞋!从NIKE经典爆款型号AIR FORCE 1 延伸初的FONTANKA 鞋款,以柔嫩如草莓一般的全粉红配色抢占目光焦点,除了全鞋面彷彿甜点的柔嫩色调、鞋舌更以红蓝小双勾点缀,让经典鞋型呈现更为丰富且具意象的时髦样貌。

 

adidas Originals REY GALLE 经典鞋

 

2022高跟厚底球鞋推荐

 

Rey Galle 经典鞋将阿迪达斯的标志元素、以颠覆传统样貌的方式重新诠释,让鞋款视觉经典熟悉、层次却更为丰富而充满看头,锯齿状三条线图桉一眼就独具识别、视觉错置设计让造型感瞬间到位,更让人忍不住想买单的是,鞋款有20% 的鞋面原料以至少 50% 的再生材质制成!简直想立刻打包!【TOM—Lookin】

 

延伸阅读

球鞋怎么搭配衣服?基本派球鞋好看穿搭小技巧,不易出错还显瘦,远离粗腿陷阱!

2022球鞋推荐!耐看系【黑色球鞋推荐TOP7】NB327、Nike小Sacai…不怕脏又百搭!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