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平价韩系服饰品牌推荐排行榜前5名!通通百元价网友好评、买好买满也不伤钱包

author 陆可茵

平价服饰如果能兼顾质感与舒适质料、又拥有流行剪裁,绝对值得一再光顾!喜欢韩系衣服的女孩一定要锁定这五间网店品牌,单品时髦好穿搭、重点是通通百元价格超便宜!针织毛衣、衬衫、运动服通通有,睡前也来摊着逛一波吧!

 

平价韩系服饰品牌推荐

1. imfine_tw

2. carrotcarrot.co

3. dongnt.co

4. wool.homing

5. unilovly

 

imfine_tw

单品通通落在百元价格,简约的内搭与基本款针织、小外套、背心价位都十分好入手,买过的网友都给予五星好评价,内搭打底上衣价格更是惊喜!

 

carrot.co

众多网友口碑好评的卖家!单品价格几乎都落在三四百元,就连西装长裤也不例外,千元内就能上下身全包CP值超高!小可爱类单品甚至只要一百多元就能入手。

 

DONG STUDIO

也是众多网友好评的汤汤家,从基本款到流行款式通通一应俱全,同款单品单价更是时常比其他店铺都还要低,不管是换季或者添购新衣都很值得大逛一轮!5.5万粉丝数追踪与超高好评价、让人买起来十分放心。

 

wool.homing

店铺内除了平价单品之外,也有较为高单价的韩国连线单品,让女孩们能依据当季分配的购衣预算下单,基本品项剪裁时髦又很实搭、当季流行款版型也都十分耐穿。

 

unilovly

单品实穿耐看、而且通通都是实拍照,让人买起来又更安心许多,简约又带有刚刚好流行度的韩系风格,只要百元价格就能入手,随便逛都能挑到许多好货。【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