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2022平价眼影盘推荐!史上最美「温柔甜茶」大地色眼影,整盘无废色、零技巧打造最耐看的日常眼妆

author 陆可茵

挑选眼影盘,大家一定都少不了基本的裸棕大地色调!而大地色调中,能带出女性温柔感的甜茶色,更是令人爱不释手~这次要推荐给大家的甜茶系大地色眼影盘,通通无废色之外,质地与显色度都超好上手,不用特殊技巧就能画出极耐看的眼妆,绝对能成为你的日常必备眼影盘!

 

2022大地色眼影盘推荐

1.CEZANNE 深邃眼彩盘 #09

2.CANMAKE 完美雾面眉影盘 #05

3.Visee 柔影全饰眼彩盒 #BR-1

 

CEZANNE 深邃眼彩盘 #09 Brick Brown

首先要推荐的是塞尚CEZANNE深邃眼彩盘的#09色号,三种自然的甜茶系渐层色,随意叠擦就很漂亮!且当中的舒芙蕾配方,能让眼影呈现润泽却不黏腻的质感!

试色在手臂内侧,可以看到呈现的温暖的棕色调,能创造温柔的大地色眼妆!直接涂擦在双眸上,可以看到显色不会过于深沉,呈现的是带有质感的甜茶感,怎么看都讨喜!

 

甜茶色眼影画法示范

1.先使用眼影盘最左边的浅棕色A涂刷整个眼窝做打底,接着再用眼影盘中间的B,从眼睑向上晕染涂刷至稍微超出眼褶的位置,并与眼影盘最右边的深棕色C,涂刷在上眼尾的位置,加强眼神的深邃感!

2.使用眼影盘A涂刷下眼睑创造卧蚕感,再用眼影盘C涂刷在下眼尾睫毛根部处。

3.最后可用眼影盘C深棕色,加强在卧蚕下方创造出阴影感,让双眸更加放大。

 

CANMAKE 完美雾面眉影盘 #05

CANMAKE完美雾面眉影盘,是一款不含亮片的雾面眼影盘,同时也能用来画眉毛与眼线,颜色巧妙地融于肌肤,能够展现自然的迷人渐层感!

一盘拥有5种深浅不同的咖啡色调,简单画出美丽的渐层效果,创造柔和的眼妆。这盘非常适合适合上学、工作时或偏爱自然眼妆的人使用。

 

Visee 柔影全饰眼彩盒 #BR-1

Visee的这款柔影全饰眼彩盒,以柔光邃影粧点出立体双眸,打造从正面到侧面都迷人的全饰眼域(所谓的全饰眼域为眉骨、眼尾外侧、眼头、骨连结范围的眼部区域),主要诉求在于打造180度的全视角立体妆感 。

一盘拥有五种颜,可自由搭配舒芙蕾、缎光、雾面、亮片四种质地,实现深邃立体的双眸印象!色号#BR-1是自然的暖裸棕色, 是任何场合都适用的甜茶咖啡色调!加重涂擦亮片质地,则可增加华丽感,是一盘多变且多用途的实用眼影盘~【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