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1滴1兆个美肌晶球?!黛珂护肤怎么样?【超微导全能修护精粹】超完美多工效能,瞬解11大肌肤困扰!

author 陆可茵

1滴1兆个美肌晶球

超完美多工效能 瞬解11大肌肤困扰

黛珂 超微导全能修护精粹 6G未来型精华

1滴1兆个美肌晶球?!黛珂【超微导全能修护精粹】超完美多工效能,瞬解11大肌肤困扰!

 

日本化妆品顶级品牌黛珂,凭借着明星商品「黛珂 保湿美容液」的超高人气,挟带着改版更升级的王者之姿,「黛珂 超微导全能修护精粹」在2021年9月日本上市首周,创下每15秒就卖出一瓶的销售佳绩。而台湾即将在2022年1月1日隆重登场,为分享此盛事,特于2021年12月13日(一)举办「黛珂 全新小紫瓶超微导修护精粹」新品上市发布会,现场以高科技超未来感揭开「黛珂 超微导修护精粹」的全能多工的奥秘,由黛珂专属机器人迎接,穿越任意门进入VR虚拟实境,由医师Youtuber苍蓝鸽带领大家前往日本黛珂总部,一探新小紫瓶的奥秘。

 

黛珂「超微导全能修护精粹」

日上市首周每15秒即卖出一瓶

1滴1兆个美肌晶球?!黛珂【超微导全能修护精粹】超完美多工效能,瞬解11大肌肤困扰!

 

即便潮流如何改变,相信多数人对于「MADE IN JAPAN」日本制造的品质,仍具一定程度的信心,坚持做出「好商品」,也只贩卖「好商品」,不断的、反覆的钻研,为得就是获得优良的品质,并给予消费者百分百的安心感,这是黛珂永恒不变的理念。「黛珂 保湿美容液」热卖29年,累积众多粉丝,经过时代变迁,肌肤更容易暴露在干燥、环境脏污等不良环境中,加上现代人对与美的追求更加高标、希望在有限时间内,做到更有效率的保养,而黛珂怀抱着许多爱美人士的期望,展开为期十多年的LIPOSOME传导晶球的试验改良,终于在2021年9月16日由日本率先上市全新LIPOSOME精华「超微导全能修护精粹」,其人气程度可以说是打破黛珂新品上市的纪录,在2021年9月日本上市首周,即创下每15秒就卖出一瓶的销售佳绩!更获得许多日本专业美容人士的爱戴推崇。黛珂护肤怎么样?

类生物体组成成分 宛如第二层肌肤

超微导美肌晶球层层释放 美力不灭

说到「超微导全能修护精粹」不能不知道「超微导美肌晶球」这个核心技术,全新进化的超微导美肌晶球,具有直接使肌肤变美的特殊构造。它由类生物体组成成分的磷脂质组成,洋葱形状的多重层叠层中奢侈包裹美容成分0.1微米(*1)的LIPOSOME超细微传导系统,1滴1兆个(*2)。涂抹的瞬间能立即融合肌肤,紧密贴合,直接使肌肤变得更美,宛如第二层肌肤。在融合于肌肤的过程中,「超微导美肌晶球」慢慢地释放,长时间释放滋润与美容成分。实现水润紧致、充满光泽的年轻光彩。最终,辅佐肌肤借自身力量,宛如重生健康美丽的肌肤。

(*1 0.1微米的粒径 *2 1滴以0.1ml计算(概算值))

此次也特别访问到医师Youtuber苍蓝鸽,关于LIPOSOME在保养品运用上的优势,苍蓝鸽提到:「由于人的肌肤角质层相当的坚韧,几乎可以抵挡任何的细菌与病毒入侵,如果保养品没有经过特别的设计,只会在肌肤有所作用,无法渗入到肌肤;而LIPOSOME微脂体就是为了突破上述限制而运用的,由于它的粒径约 0.025~3.5μm,也因为是空心微球,其中空具有包藏物质的能力,因此做为保养品载体是非常适合的,而「黛珂 超微导全能修护精粹」中的「超微导美肌晶球」就是运用LIPOSOME微脂体技术,确实将美容成分传送至肌肤中」。

6G全能多工 快速抵达美的顶峰

针对现代人的生活忙碌,对于一瓶具多工效能商品的需求渴望,在「缩时保养」的这个概念下,黛珂超微导全能修护精粹不只拥有维持肌肤保湿屏障的机能,兼具修护以及抗老等多功效能,同步改善弹力、干燥小细纹、赋活、毛孔、黯沉、柔软度、透明感、润泽、平滑度、纹理细致、光泽等11大肌肤困扰。淡化因干燥引起的小细纹(*3),修护紊乱的纹理,实现光滑细致的肌肤。长时间保有水润感。即使是干燥的环境下也能保有水润,防御多种肌肤问题,抵御干燥等外在刺激因素。因此「超微导修护精粹」除了承袭前一代「保湿美容液」的保湿、前导机能外,更网罗了修护、屏障、抗老等现代人在意的肌肤问题,并给予快速的完美解答。经过日本研究室针对百位日本、中国、法国、南非等不同人种的测试结果(*4),只使用1次,即感觉一整天持续润泽,使用3天后,觉得在意的肌肤问题获得改善,连续使用14天之后,肤质有了明显的改善。

(*3经效能评价测验、*4依受测者自我评量感受)

善待肌肤 善待地球

环保永续 温柔的保养精华

除了多工、实感即效等特色,黛珂在LIPOSOME这个成分的制作上也更加进化为「安心安全配方」,全新超微导全能修护精粹未添加酒精(乙醇)、合成表面活性剂、矿物油等成分,更加上永续环境保护的概念,未添加动物来源原料(纯素配方),经敏感性测试、贴肤测试、皮肤刺激感测试、非致粉刺性测试等多重测试,确保以最温柔的形式对待肌肤。除对肌肤温柔友善,黛珂也相当重视环境保护议题,除不采用动物来源原料的全素配方、并采CLEAN BEAUTY基准严选美容成分,并做到安全无毒、透明标示及环境永续。在外包装设计上,采用大量减少排出二氧化碳的植物性树脂、玻璃以及经FSC所认证的纸等包材,也同时推出补充瓶,减少塑料使用率,从小处着手,支持响应环保永续的理念。

 

1滴1兆个美肌晶球?!黛珂【超微导全能修护精粹】超完美多工效能,瞬解11大肌肤困扰!

黛珂 超微导全能修护精粹 30ml

1滴1兆个美肌晶球?!黛珂【超微导全能修护精粹】超完美多工效能,瞬解11大肌肤困扰!

黛珂 超微导全能修护精粹 50ml

1滴1兆个美肌晶球?!黛珂【超微导全能修护精粹】超完美多工效能,瞬解11大肌肤困扰!

黛珂 超微导全能修护精粹 75ml

1滴1兆个美肌晶球?!黛珂【超微导全能修护精粹】超完美多工效能,瞬解11大肌肤困扰!

黛珂 超微导全能修护精粹(补充瓶) 75ml

【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