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官网上新款啦!2022香奈儿「短夹、长夹、卡夹」新推荐目录,宝宝蓝、嫩粉…新色太美!

author 陆可茵

香奈儿2022春夏前导系列正式于官网上架啦!迎来全新的季节,CHANEL从色系上就有截然不同的展现,运用宝宝蓝、牛奶黄、嫩粉色等色调,立刻被激起浪漫少女心!快看看今年必买新款香奈儿皮夹、卡夹整理!

 

2022香奈儿新款皮夹、卡夹整理

1. CHANEL 19 口盖短夹

2. 2.55链子皮夹

3. BOY CHANEL口盖长夹

4. 口盖卡片夹

5. CHANEL 19卡片夹

6. 链子卡片夹

7. 经典卡片夹

 

1. CHANEL 19 口盖短夹

CHANEL小皮件 宝宝蓝系列

香奈儿2022春夏前导系列,光配色就击中女孩们的心,精心调配的雾蓝色,在明亮色调中又带点低调的感觉,温柔可爱的配色让人看了好心动喔,想换皮夹的女孩们快加入梦想清单!

 

2. 2.55链子皮夹

CHANEL小皮件 不败经典黑

耐看又不怕脏的黑色皮夹系列,也是柜上需要手刀抢的热门系列,尤其是黑金配色更是许愿的梦幻逸品,一万多起就能收藏的卡夹、皮夹等香奈儿皮件,让小香粉轻松入门CHANEL!

 

3. BOY CHANEL 口盖长夹

CHANEL小皮件 牛奶黄色

黄色绝对是接下来的流行色之一!但今年的黄色与以往有一点不同,不走鲜艳或复古等浓郁色调,而是如牛奶般的迷人鹅黄色,暧昧不明的色彩带来温暖疗愈的感觉,这款CHANEL 19有预感将会瞬间被抢购一空!

 

4. 口盖卡片夹

CHANEL小皮件 樱花嫩粉系列

粉红控一定会爱上这系列樱花嫩粉色,浅浅的粉灰色带来不经意的可爱感,但又同时保有优雅的氛围,点缀经典双C LOGO标志,瞬间收编小香粉们的心,推出卡夹、证件夹等实用单品,从小细节处让女孩们更有质感。【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