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还在想情人节礼物送什么?香奈儿新款COCO CRUSH『经典C字小项链』太美了~

author 陆可茵

无论在人生的何种时期,一款品牌经典珠宝总是能带来满满自信与正能量,香奈儿COCO CRUSH系列的创作灵感源自于1955年的品牌经典菱格纹图腾,将原本包款上的标志性菱格纹图样,巧妙运用于项链、戒指、耳环等珠宝作品上,俐落又充满气质的典雅设计,不分风格及年龄都能配戴,是能戴到老的收藏级项链珠宝!

 

香奈儿最新COCO CRUSH『经典C字小项链』情人节、纪念日礼物,收藏一条戴到老!

 

CHANEL近期也特别请到品牌大使Blackpink Jennie,演绎全新COCO CRUSH珠宝系列,由Jennie穿戴着最新COCO CRUSH珠宝,再度创造全新话题度,其中Jennie身上这款C字小项链更成为大家热议中的梦想单品!

以Chanel菱格纹为主题的珠宝,最初出现于1993年的高级珠宝系列中,并在2015年重新以这个经典元素为主题,推出Coco Crush系列,运用金凋技术于K金表面,打造出更贴合日常生活的珠宝作品,像是这款运用菱格纹呈现出具有代表性的C字母,中央点缀明亮迷人的钻石,宛如一款精致的艺术品,百搭又不会过于贵气逼人的时尚设计,入手这条绝对能戴一辈子!

 

香奈儿最新COCO CRUSH『经典C字小项链』情人节、纪念日礼物,收藏一条戴到老!

 

COCO CRUSH项链

18K黄金,镶嵌钻石

18K BEIGE米色金,镶嵌钻石

18K白金,镶嵌钻石

除了项链外,COCO CRUSH系列的戒指也是女孩们梦想珠宝之一,在经典元素中注入俐落知性的风格,点缀于指尖更显纤细修长,全系列共分为BEIGE米色金、黄金或白金,让你找到最衬肤色的款式,窄版戒指,以高级珠宝来说算是入门价呢~想犒赏自己或当作纪念日礼物都别具意义!

 

香奈儿最新COCO CRUSH『经典C字小项链』情人节、纪念日礼物,收藏一条戴到老!

 

COCO CRUSH窄版戒指

18K黄金

18K BEIGE米色金

18K白金

看完香奈儿COCO CRUSH的最新项链及戒指推荐,是否让你超心动呢~不如就当作新的一年努力的动力,好好存钱入手最想要的那一款小香珠宝吧!【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