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2022发色:灰棕色头发最显白!最新染发颜色「雾灰奶茶棕」短发长发都适合、柔焦感颜值彷彿自带滤镜!

author 陆可茵

染对发色显白效果超棒!除了经典奶茶发色之外,灰棕色头发更成为本季大势主流,长发短发都适合,黑发长出也不会太过明显,是2022众多女孩指定的必染发色,想换新发型也赶紧尝试看看吧!

 

2022灰棕色头发发色范本

1. 灰棕色长捲发

2. 灰棕色短捲发

3. 灰棕色挑染发色

4. 灰棕色绑发造型

5. 灰棕深浅发色

 

1.灰棕色长捲发

灰棕色长捲发有着温柔又有气质的迷人印象,带灰感的棕色内敛细腻,在室内发色自然、阳光照耀下则十分亮眼,是任何人都能驾驭的满分发型,能瞬间为颜值加分。

 

2.灰棕色短捲发

短捲发搭配灰棕色有种洋娃娃一般的溷血感受,比起黑发的俐落气势更为柔和,让整个人彷彿柔焦过后一般皮肤更为白皙。

 

3.灰棕色挑染发色

对于不喜爱频繁染发的女孩而言,灰棕色挑染是最适合的颜色!比黑发显得更为轻盈、原生发色长出来也不太明显,可以大大延长染发频率,带有光泽度的挑染更让整体造型十分具注目度。

 

4.灰棕色绑发造型

比起黑发的沉重印象,稍微将发色打淡的灰棕色染发,视觉上更为温柔、也更充满层次,随意绑起低马尾或是盘发都很迷人。

 

5.灰棕深浅发色

不同深浅调的灰棕发色,其实都很有显白效果,比起原生黑发因为视觉上更为轻盈、雾面质感也让肤色提亮不少,对于初次尝试染发、或者正烦恼不知道染什么发色的女子而言,是绝对不出错又明显有感的发色!【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