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Nike、NB、阿迪达斯白球鞋推荐!2022这几双型号超长腿必须收!

author 陆可茵

小白鞋搭配性超高!老爹鞋、运动鞋在今年将持续大流行,推荐六款白色球鞋必收型号,厚底设计长腿效果超棒!2022年NIKE、NB、阿迪达斯球鞋爆款清单,每一双都让人超心动!

 

2022白球鞋推荐

1. adidas ORIGINALS REY GALLE 经典鞋

2. adidas ORIGINALS HER COURT经典鞋

3. Nike Waffle Debut

4. Nike Air Max Dawn

5. Nike Air Max AP

6. New Balance CT302

 

adidas ORIGINALS REY GALLE 经典鞋

2022白球鞋推荐adidas ORIGINALS
2022白球鞋推荐adidas ORIGINALS

充满阿迪达斯风格细节的adidas Rey Galle 经典鞋,同时融合了篮球与滑板文化的丰富历史,来让鞋款呈现复古与现代感交融的时髦样貌,精心缝制的细节和锯齿状三条线,更让鞋款一眼就独具识别、为经典造型增添质感。

 

HER COURT 经典鞋

2022白球鞋推荐HER COURT 经典鞋
2022白球鞋推荐HER COURT 经典鞋

脚感超舒适轻盈的一款重磅球鞋型号!细致奶油厚底设计一套上就拥有超修长双腿,厚磅中底搭配皮革鞋面,鞋面以柔软麂皮细腻妆点,让鞋款不管走到哪都会成为焦点,品牌标志细节也以时髦样貌呈现。

 

Nike Waffle Debut

2022白球鞋推荐Nike Waffle Debut
2022白球鞋推荐Nike Waffle Debut

Waffle Debut以最受女孩欢迎的经典样貌打造,鞋型轮廓以Nike Daybreak为灵感,虽然为纯白色设计却充满着丰富视觉层次,异材质拼接让鞋款第一眼就独具亮点,俐落复古造型更是搭配性满分、舒适度也无可挑剔。

 

Air Max Dawn 

2022白球鞋推荐Nike

Air Max Dawn最具话题的,就是鞋款以至少占总重量 20% 的再生材质精心打造,丰富的麂皮材质搭配布面相互拼接,让复古跑鞋同时呈现新颖印象,Nike专属Air缓震系统更让脚感无可挑剔。

 

Air Max AP 

2022白球鞋推荐Nike

Nike Air Max AP在去年推出时就以俐落不失甜美感的层次设计、成为女生之间话题度超高的爆款型号,除了外型时髦、又搭配品牌专属气垫脚感超舒适,新色号更使用天然颜料为爱心和花卉刺绣图样上色,微微温柔的质感超迷人。

 

New Balance CT302

2022白球鞋推荐New Balance CT302
2022白球鞋推荐New Balance CT302

New Balance才刚上架就几乎要全面缺货的爆款型号!将专属于NB的标志记号发挥的淋漓尽致,除此之外鞋款更以皮革和麂皮相互拼接,色调更选用温润的奶油米、白色与雾灰蓝色,整体视觉印象超温柔、重磅厚底设计也能打造完美腿长比例。 【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