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便利商店美食盘点!7-11、全家微波食品、下午茶甜点13款必吃推荐,每一个都忍不住要回购!

author 陆可茵

便利商店一直是忙碌的上班族解决三餐的好朋友,无论是冷藏柜上满满的鲜食便当,或是冷冻柜中的微波食品,从正餐到下午茶甜点一应具全,走一趟超市总是不小心满载而归!这次由小编推荐自己走入便利商店都会忍不住购买的「超市美食」,每一款都是必吃推荐!

 

7-11‧全家必吃推荐

1. 全家便利商店/ 烤多蛋白餐盒

2. 全家便利商店/ 鼎泰丰鸡肉香辣酱炒面

3. 全家便利商店/ 妈妈煮艺蒸蛋汤

4.全家便利商店/香菇鸡汤

5.全家便利商店/鲜笋排骨汤

6.全家便利商店/蜜糖薯条

7.全家便利商店/妈妈煮艺原味可乐饼

8.7-ELEVEN/御料小馆 宗家府泡菜冬粉

9. 7-ELEVEN/ 御料小馆 宗家府泡菜锅贴

10. 7-ELEVEN/ 博客辣味QQ肠

11. 7-ELEVEN/盐味毛豆

12. 7-ELEVEN/ 泰式绿咖哩饭

13. 7-ELEVEN/ 双色地瓜起司

 

全家便利商店

烤多蛋白餐盒

若石平常不想吃太多,可以选择这种蛋白质足够、热量低的餐盒,味道刚刚好吃起来爽口不油腻,这样的份量蛮有饱足感,配菜种类也很OK,营养又均衡!

 

鼎泰丰鸡肉香辣酱炒面

每次全家推出的新品都会抢先吃看看,最近鼎泰丰推出的鸡肉香辣酱炒面,面条微波后软硬适中,鸡肉跟配菜也很入味,喜欢吃辣的人一定要试看看。

 

妈妈煮艺 蒸蛋汤

有阵子因为加班关系,每天回家都只剩下便利商店的选择,真的几乎把各种微波食品吃遍!想要简单喝个热汤真的诚心推荐必吃全家的妈妈煮艺蒸蛋汤,热量只有139.4kcal,加上除了整块的蒸蛋外,还有点碎猪肉,吃起来真的非常满足,尤其对于爱葱的我来说,还可以看到完整的葱花呢!

 

香菇鸡汤

鲜笋排骨汤

夜想喝一碗热呼呼的鸡汤,非常推荐妈妈煮艺的汤品系列,虽然是微波食品但份量完全不马虎!一碗鸡汤里大约有4~5块的鸡腿肉,肉的口感不柴,汤头清爽不死咸还带着淡淡的香菇味,喝上一碗非常暖心,这系列有多种品项可以选择,去全家绝不能错过!

 

蜜糖薯条

最近地瓜薯条超火爆!全家也推出「蜜糖薯条」的冷冻食品,是夯番薯和瓜瓜园的最新联名,把在地甜点变成冷冻包装,香甜绵密的地瓜薯条配上浓郁的蜜糖浆,吃起来完全不腻口,会让你一吃就停不下来,地瓜控们快去搜刮!

 

妈妈煮艺原味可乐饼

喜欢吃可乐饼的人不可以错过这一款!建议买回家后用烤箱或者气炸锅热5分钟,热腾腾外酥内软的可乐饼就能上桌!调味与吃起来的口感跟连锁速食店贩售的不相上下,而且一包里面有两块,却只要50元不到,CP值真的超高!

 

7-ELEVEN

御料小馆 宗家府泡菜冬粉

7-11御料小馆宗家府泡菜冬粉,对于有点饿又不是太饿的时候是最好的选择,有冬粉、年糕、豆腐可以解馋!不过我更喜欢把他直接买回家做为火锅汤底,再加上宗家府的泡菜跟其他火锅食材、涮个肉片就可以吃上一顿,好过瘾!

 

御料小馆 宗家府泡菜锅贴

身为便利商店常客,很喜欢尝试各种微波食品,冷冻柜中这款宗家府泡菜锅贴是我时常选择的餐点,本身就是锅贴爱好者,又很喜欢吃辣,而且我一直都很喜欢宗家府泡菜,微波后的皮不会软烂,吃起来QQ的,内馅的口味很合我的胃口,不需要额外沾酱也不会过咸,喜欢泡菜的话不要错过!

 

博客辣味QQ肠

博客的火腿商品一向是热门常态品,但这款辣味火腿肠是近期发现的新欢,对嗜辣的我来说大约有小至中辣,是有感的辣度!加上吃弹牙的口感,当作配餐或小点心真的超有罪恶感又好快乐!

 

盐味毛豆

盐味毛豆微波加热或者用热水冲过就能直接食用超方便、晚上追剧狂吃也不怕热量高!

 

泰式绿咖哩饭

绿咖哩饭则是突然想吃泰式料理的cp选项,口味完全不像微波食品、当成消夜也超适合!

 

双色地瓜起司

最常在711买早餐,尤其是三明治是每天早上的精神食粮,最近新出的地瓜土司是近期的新欢,微波10秒微热吃刚刚好,地瓜泥搭配小麦胚芽吐司营养又无负担,养生派绝对要列入小7必买单品!【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